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嘉玲透露王菲纹身时痛哭全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0:08  大公报

  曾有纹身念头

  刘嘉玲昨日出席一个原创卡通人物新登场的活动,她表示一向都喜欢毛公仔,但不会刻意储起来,男友梁朝伟也有送公仔给她,而且全部都是熊仔。刘嘉玲更谓,虽然现在已经是成年人,但仍有童真。

  谈到有报道指“阿梅”与“梅妈”的关系面临破裂时,刘嘉玲表示,不清楚事件始末,但她在“阿梅”的生日会上,也曾看见梅妈妈出席,二人关系良好。刘嘉玲表示,父母与子女之间是没有隔夜仇的。她笑言,与母亲有时也会吵架,但翌日便会忘记了。

  刘嘉玲又谈到父母与子女相处之道,她觉得大家应该像朋友般。她谓,她们那一代,与父母之间是有隔膜的,有心事也不会向父母倾诉。问到她会否怕不懂与子女相处而不生BB?刘嘉玲谓,若自己做妈妈,一定要与子女做朋友,要紧贴年轻人的潮流,才可以与子女沟通。

  另外,问刘嘉玲有否见过好友王菲的纹身?她谓,见过了,也觉得很好看。她谓,原本想纹身,但因为自己是演员,怕难连戏,便放弃了这个念头。加上她听王菲说,纹身是很痛的,好像王菲纹身时,就忍不住哭起来,更哭足全程。问她“伟仔”会否反对她纹身?她谓,“伟仔”不会反对她做任何事。





 相关链接
刘嘉玲:这次广告照片已经够性感了 (2000/10/24 09:54)
为拍瘦身广告 刘嘉玲全力打造性感新形象(附图) (2000/10/20 13:26)
梁朝伟刘嘉玲不会效法《大开眼戒》拍夫妻戏 (2000/09/30 10:32)
谢霆锋“情侣装”纹身被指借王菲宣传唱片 (2000/10/27 09: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