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流言满天飞 快乐李玟遭遇烦恼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7:1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向来笑脸迎人的李玟,也有恼怒的时候。昨天她提到前阵子听到有圈内人对她往国际发展不以为然,并在公开场合批评“李玟根本不行”,甚至还有“李玟从头到脚都是假的”等人身攻击之语,心情激动:“为什么成功时,很多人想把我扯下来?这种感觉在这次回来特别强烈。”

  李玟说:“别人好,我一定会替人家高兴,不会恶意中伤别人。”她想到总会被拿来相提并论的张惠妹,“我好久没见到她,真的很想念她。”她表示,阿妹真的唱得好,舞台上表现得很棒,跟阿妹同台,她觉得很刺激,是一种良性竞争。她也不忘夸赞林晓培、孙燕姿是非常出色的歌手,“她们各有各的特质,是别人模仿不来的。”

  她认为,这是不是和中国人不团结、见不得别人好有关?她辛苦的在全美各州打拚,好不容易拚出些成绩,令许多在美国长大或念书的亚裔小孩,认为她是东方人的骄傲,却在回台时,听到不堪的评语。

  “幸好我不会轻易被打倒,也不会做伤害自己的事!”李玟强调:“谁对我不好,反而变成激发我要成功的一种动力。”

  李玟这两天打算利用到花莲、新竹和台中几所大专院校演唱的机会,自行在演唱会里加段谈心时间。“现在的年轻人不听妈妈的,却听偶像的话,我突然变成很多人的妈妈,难怪我显得那么老态。”但她觉得这是她做为歌手该负的社会责任,去影响年轻人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就像她的母亲曾教导她,凡事靠自己,不能靠别人,喜欢什么,自己赚钱买。所以听到外传她和美国经纪人谈恋爱,才能跻身国际,她嗤之以鼻:“我没那么没眼光。」





 相关链接
李玟将登上美国《时代》杂志封面(附图) (2000/10/25 10:05)
图文:性感李玟澳门展现迷人风采 (2000/10/23 18:30)
假装不懂普通话 李玟炫耀英文反而受窘(附图) (2000/10/11 11:22)
同台劲舞 瑞奇-马汀盛邀李玟做演唱会嘉宾 (2000/10/09 11:11)
李玟:最满意上海的表现 最难忘的是武汉(附图) (2000/10/02 17:31)
性感李玟“狠K”薄情郎(附图) (2000/10/02 10:17)
李玟武汉个唱上演“破墙”出入一幕(附图) (2000/09/29 10:31)
歌迷半夜敲门气坏李玟(附图) (2000/09/26 14:59)
李玟武汉演唱会 记者歌迷满肚别扭(附图) (2000/09/25 14: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