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谭咏麟曾志伟新加坡神秘现身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1:26  大公报

  “东方魅力”两位股东“阿伦”与曾志伟,昨日前往新加坡,出席与一间电视台合作的签约仪式。

  新加坡电视台Media Corp成立SHP Media works与“东方魅力”合作拍摄一系列节目,昨日便是进行签约仪式。由於大会事前保密,大家不知“阿伦”及志伟会出现,故他们突然出现时,当地传媒亦为之愕然。“阿伦”说:“我们合作节目很广泛,包括剧集,纪录片,旅游节目,游戏,综合性节目等。节目同时以英语,华语播出。剧集方面,将会接洽香港,新加坡,内地,台湾等艺人演出。”

  问及“阿伦”会否参与剧集的演出,他说,待公司上了轨道,始考虑再做艺人,如今真的分身不暇。至於“东方魅力”会否开办电视台?“阿伦”说,此事要慢慢处理,急不来的。





 相关链接
歌星谭咏麟的5岁的私生子曝光 (2000/11/01 11:33)
谭咏麟正在筹备推出经典唱片 (2000/09/17 16:01)
立法会选举日谭咏麟投票选议员 (2000/09/11 10:22)
谭咏麟将与驻港解放军共贺中秋(附图) (2000/09/07 17:42)
谭咏麟要与星仔慢慢谈《少林足球》 (2000/09/01 11:1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