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章子怡谈心目中的四个男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7:05  扬子晚报

  章子怡透露了她喜欢的男友条件:年纪大不大、长相怎么样都没关系,但要有“脑子”。她对与她合作过的四个男人如此评价:

  张艺谋:他是一个很稳重的男人,对人很不错,不过很容易发脾气,尤其是在片场,只要觉得你达不到他的要求,就会出声骂人。反而李安导演就很好,不想令演员难为情,所以只会发自己的脾气。

  周润发:他从来没有当自己是大明星,待人很亲切,我记得第一次拍戏要吊高时,因为太辛苦而不断呕吐阻慢进度,谁知发哥突然引吭高歌,缓和了现场的气氛,我当时真的很感激他。

  张震:我将荧幕初吻给了他,还提醒他小心我的影迷会不喜欢,谁知道他反过来叫我小心,因为他在台湾很红,说他的影迷可能会杀了我。我觉得他挺花心的,整天说自己有很多女朋友,不过可能是自己一厢情愿吧。

  古天乐:我与他合作《蜀山》时认识的,第一眼已经觉得这个男孩子很有型,五官很漂亮,香港有很多影迷,绝对是应该的。(昆虫)





 相关链接
我对广州男孩情有独钟--章子怡抛绣球(附图) (2000/08/08 12:01)
保安经纪太无礼 记者无缘访问章子怡(附图) (2000/08/07 16:48)
章子怡访谈:娱乐圈是是非圈(附图) (2000/08/07 10:18)
章子怡火热的8月迎来满堂红 (2000/08/07 09:40)
韩国影片《武士》今日开拍 章子怡饰演芙蓉公主 (2000/08/03 17:25)
张艺谋章子怡为何缘灭情断 (2000/07/31 14:18)
章子怡:背靠大山人气飙升 (2000/07/27 17:21)
张艺谋章子怡分手内情披露 (2000/07/27 08:54)
章子怡专访:我挺烦,居然没人追我(附图) (2000/07/20 11:04)
电视版《半生缘》看中章子怡 (2000/07/18 08:4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