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晓庆坦率说自己:别太低估我的智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6:54  华商报

  8月8日,著名影星刘晓庆与中央民族歌舞团曲比阿乌、杨丽萍、腾格尔等著名艺术家在“大连之夏”文艺晚会上同台演出。在上午的艺术家与大连人民保险公司联谊会上,刘晓庆虽然因为一些原因姗姗来迟,还是面带笑容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是最不懂保养的女人

  身着黄白相间格子衬衫、白色休闲裤的刘晓庆一走进会场,马上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也许是旅途劳累休息不够,一脸浓妆依旧掩饰不了晓庆的倦容,但梳着长长马尾辫的她看起来依然比同龄人年轻许多,问起她的养颜之道,已经45岁的刘晓庆笑得灿如春花:“我每天只睡4个小时,也不太讲究什么药膳食补之类,我的男朋友伍卫国说我是他所见人中最不懂得保养的女人!”

  那就怪了,难道晓庆另有驻颜之术?“哪里!我只是每周坚持一次健身,最爱的运动就是打羽毛球。”晓庆的永葆青春秘法,依记者之见应归功于她的开朗乐观,对于周遭或褒或贬的言论,她多数都一笑置之,“不太往心里去。”

  私生女传闻很好笑

  采访之初记者就向刘晓庆求证《皇嫂田桂花》剧组成员透露的“为节省资金,晓庆拒不提高方青卓等演员的片酬,而致使第二部戏大换人马”的消息,刘晓庆不愧是身经百战的“江湖老手”,一点没有想像中应有的激动和辩解,只淡淡地回应道:“应该不是吧?换演员的事是我们早就定下的,方青卓也知道,只是为了让观众看到一个新面孔。《皇》剧的第三部我们还会换人,初步定下台湾的恬妞,我们会越拍越好看的。”

  对于传言中刘晓庆是因为方青卓就其私生女传闻发表了一些看法而被惹恼的,刘晓庆马上否认:“据我所知方青卓根本没说过‘刘晓庆喜欢自造新闻’这种话,而我和方青卓现在依然是非常好的朋友。”

  刘晓庆对她“自造私生女新闻”的说法感到好笑,一句“我如果想自我炒作也不会编造这种新闻,这也太低估我刘晓庆的智商了!”算作对此事的反击。

  做女人比男人轻松

  想当年刘晓庆一句“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名女人难上加难!”曾经一时成了名女人口中常念的“苦经”,可最近刘晓庆又把它推翻了:“我发现做男人比做女人更难!”问刘晓庆为什么改变了看法,她说这是自身的感悟,“因为男人必须要奋斗,必须要有钱,而女人花男人的钱是天经地义的。”

  观念虽然让人不敢苟同,也不失为一家之言,晓庆总结说现在女人挺好做的。想来应该是她近年来在影视、办学、房地产等各个行业都做得顺风顺水的缘故。

  采访的最后,刘晓庆透露她塑造新角色的计划已排至明年3月,参演由晓庆公司投资拍摄的连续剧《火凤凰》(暂定名),她在剧中饰演一名二三十年代的上海女性,其中必定少不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林娜)





 相关链接
刘晓庆:开拍新戏推新人 优先考虑用学生 (2000/08/10 15:29)
刘晓庆招生现场谈感受:有些好苗子被教坏了 (2000/07/21 10:04)
明星访谈:听刘晓庆说隐私 (2000/07/21 09:4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