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趣评一周娱乐人物:刘晓庆获心智健全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15:46  南方网

  情系岭南奖章子怡

  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时,章子怡戏称:我对广州男孩情有独钟,我想在这里找一个男朋友,你有时间记得帮我物色物色。以章子怡的美貌和声名,自然会有很多追求者,不是没机会找男朋友,大概是找到般配的不容易。

  虽是半开玩笑,但是章子怡完全有资格获得此奖。

  听之任之奖莫言

  莫言的小说《师傅越来越幽默》被张艺谋看中,并从中取了部分内容编撰成了《幸福时光》,莫言表示已和剧组签订了合同,他并不是《幸》编剧。莫言说:“我不知道‘取材于……’和‘改编于……’有什么区别,剧组跟我说会在影片前打字幕说明剧情取材于我的中篇小说《师傅越来越幽默》。”他并不认为此事属于媒体炒作,“这与我无关”。大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超人姿态。

  心智健全奖刘晓庆

  刘晓庆对她“自造私生女新闻”的说法感到好笑,一句“我如果想自我炒作也不会编造这种新闻,这也太低估我刘晓庆的智商了!”算作对此事的反击。刘晓庆一向是演艺圈的“大姐大”,我还奇怪为什么好几个月没有她的新闻了,这不,果然来了。刘晓庆的智商果然很高,于无声处发声音,佩服。

  无家可归奖孙悦

  孙悦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小家,虽然还没有恋人,但孙悦会经常设想这个未来的他,“他不是圈内人,文化修养要高,对家人要好,而且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千万不能指望我养着他……绝不找香港或台湾人,我总觉得他们那种地域出生成长的都很现实,我理解的爱情婚姻绝对是一对一的……”对家的渴望是人类精神永恒的追求,任何没有归属感的人都盼望着自己的家园。

  身价不凡奖宁静李湘

  电视剧《一休和尚》摄制组首先邀请宁静,宁静开出的条件是每集6万元人民币、三位助理、一部19人座巴士(因为妈妈、小孩等亲人同行),并且不能晒太阳。后来剧组看上了又看上了主演电视剧《快嘴李翠莲》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湘,李湘的条件是:每集4万元人民币,她与助理各一个房间,而她在湖南电视台还要主持节目,一周得回湖南两天,三个月的拍摄期,剧组需要付她28趟飞机票钱。

  表里如一奖哈里森-福特

  近日,一向以银屏硬汉著称的最性感男星哈里森-福特再次以自己的英难行为征服了无数女影迷的心,这次他不是在电影上依靠特技表现“英雄救美”的情节,而是在美国爱达荷州的山野里抢救了一名突然生病的徒步旅行者。这种表(银幕上)里(生活中)如一的精神令人感动。





 相关链接
刘晓庆坦率说自己:别太低估我的智商 (2000/08/10 16:54)
刘晓庆:开拍新戏推新人 优先考虑用学生 (2000/08/10 15:29)
刘晓庆招生现场谈感受:有些好苗子被教坏了 (2000/07/21 10:04)
刘晓庆开办“造星工厂” 五年出一个“大腕” (2000/07/21 09:58)
明星访谈:听刘晓庆说隐私 (2000/07/21 09:47)
刘晓庆公司咸阳上诉案开审 (2000/07/19 07:38)
章子怡谈心目中的四个男人(附图) (2000/08/09 17:05)
我对广州男孩情有独钟--章子怡抛绣球(附图) (2000/08/08 12:01)
保安经纪太无礼 记者无缘访问章子怡(附图) (2000/08/07 16:48)
章子怡访谈:娱乐圈是是非圈(附图) (2000/08/07 10:18)
宁静李湘口出天价子虚乌有--访《一休和尚》剧组 (2000/08/11 11:40)
被指拍片开天价 李湘觉得很委屈(附图) (2000/08/10 14:10)
宁静李湘报出天价片酬 吓跑《一休和尚》 (2000/08/08 09:13)
谁的电影最卖座?非哈里森-福特莫属 (2000/08/12 18:25)
哈里森-福特宝刀未老 银幕下演绎“英雄救美”(附图) (2000/08/08 13:5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