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凌楚楚”为“包黑炭”辩护:所谓的罪状不存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09:15  北京青年报

  尽管有相当的观众对周杰演绎的《少年包青天》颇有微词,尽管曾经风传他在剧组的“六大罪状”,尽管有人笑谈他借琼瑶阿姨抬高自己身价的“段子”,但周杰在该剧中的搭档“凌楚楚”———时下正在走红的青年演员李冰冰,还是为他进行了辩护———

  问:难道你认为传媒所言不是事实?

  答:至少是不够真实。周杰是否“聚众打人”我不太清楚,因为我较周杰早几天回的北京,而且周杰本人也否认打人一说,单就传媒所说周杰“擅自改剧本”、“欺负剧组女演员”、“经常迟到化妆现场”以及有“李冰冰为证”等等说法是不真实和不切合实际的。我要声明的是,我本人从未向任何媒体述说过周杰的所谓“罪状”,因为上述的这些所谓“罪状”在我看来是不存在的。

  问:能说得具体一点吗?

  答:俗话说,谣言止于智者。《少年包青天》的出品人、总监制陈勇先生,不仅是一位非常精明的商人,而且还是一位在香港影视界闯荡多年的出色艺人。他之所以选择周杰出演少年包公,绝不是一时冲动或头脑发热,他看重的恰恰是周杰颇有智慧的头脑和娴熟的演技,有能力担当此任。所以,当周杰对剧本的创作提出多处修改意见时,陈勇先生持支持态度的。

  问:常言道,无风不起浪,周杰的言行是否有不妥之处?

  答:人无完人。周杰是位做事较劲儿认真的人,在与他人交流时争得面红耳赤的时候是有的,有时言辞甚至有些过激,让人一时难以接受。我认为这是个方式方法问题,我坚信周杰经过这次“事件”后也一定认识到了这一点。

  问:他真的经常迟到吗?

  答:迟到是有的,如果说是经常那就过了。就是迟到也绝非故意而为。周杰是绝对的主演,剧组又分AB组双机操作,演员的忙碌和疲劳是可想而知的。不用说周杰,我相信剧组的每一个人都会有“多睡一刻宁舍千金”的感觉和愿望。如果周杰真的天天迟到的话,那戏又怎么能够按时完成呢?

  问:假如周杰聚众打人的事是真的,你会对他怎么看?

  答:如果你的前提是假设的话,我认为这是周杰不该犯的错误。因为他是一个受公众瞩目的人物。自己看重自己比别人看重自己更重要。当然,我更希望你的假设是真正的假设。

  问:你在剧组从未与周杰发生过矛盾冲突?

  答:发生过,有时还很激烈,有的是剧情所需,有时则为剧情的设置争辩。要说周杰有不是,就是他不知道容让人,这是他的缺点,同时也是他的长处,不争出个子丑寅卯,他绝不会善罢甘休,但是如果事实证明他是错的,他嘴上也许不肯认输,但心里还是蛮服气的。因为我与他的争辩和矛盾毕竟局限于剧情里。

  当然,有时戏拍完了双方或一方的“气”还没有消,那就在戏外了结了。

  问:怎么个了结法?

  答:很简单,谁理亏,谁就在电话里向对方道歉,事情就这么简单。(文/萧璐)





 相关链接
周杰:脱下古装“准点出击” (2000/08/08 17:07)
这个包青天有点儿特别--专访周杰 (2000/07/26 11:30)
林心如笑谈张卫健周杰王力宏的“吻功”(附图) (2000/07/13 19:06)
周杰红着脸演《少年包青天》 (2000/06/16 19:02)
李冰冰:拳打脚踢演女侠 (2000/07/31 13:41)
李冰冰“移情”张卫健(附图) (2000/07/17 17:44)
李冰冰--真实本色(附图) (2000/06/02 11:17)
图文:范冰冰与李冰冰“抢”男友 (2000/04/12 15: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