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晓庆公司抢注“莱温斯基”商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8:38  北京晚报

  湖北消息:近日,湖北省荆门市晓庆实业有限公司收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来函,该公司申注“莱温斯基”商标(见图)获成功。

  莫尼卡-莱温斯基因与美国总统克林顿的绯闻而几近家喻户晓。现在她已涉足文化界和商业界,经营的手提袋(皮包)在美国很是抢手,售价高达160美元。从事服装鞋帽、针织纺织品、建筑材料、网络服务等多种经营的晓庆公司抓住莱温斯基走红全世界的机遇,抢注了其商标。据了解,晓庆公司这次申注涉及内容包括服装、鞋帽、领带、皮衣、皮包、皮带等。现该公司已着手用莱温斯基品牌生产保健服装和皮革制品,并力争出口创汇。(苍生)





 相关链接
《皇嫂》上映 刘晓庆“私生女”津门“亮相” (2000/08/16 14:18)
趣评一周娱乐人物:刘晓庆获心智健全奖(附图) (2000/08/13 15:46)
刘晓庆坦率说自己:别太低估我的智商 (2000/08/10 16:54)
刘晓庆:开拍新戏推新人 优先考虑用学生 (2000/08/10 15:29)
刘晓庆招生现场谈感受:有些好苗子被教坏了 (2000/07/21 10: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