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晓庆造星立竿见影 三名学员主演《皇嫂》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0:03  新闻晨报

  本报讯 记得刘晓庆上个月在她与邦德学院合作开办的影视表演专业招生现场表态,保证她的学生中每年都有主角,五年内出一个大腕。刘晓庆果不食言。影视专业还未开学,第一批学员中已有3人被她选中担任了角色。在即将开拍的《皇嫂田桂花》第二部中,新入学的22岁男生周毅将出任男一号--冷面杀手刘紫生。另有两位女生分别出演文娘和秀秀一角。

  周毅曾在本市一所艺校学过表演,招考那天表演的小品相当见功力,在场的考官徐松子对他赞不绝口,称其已达到了戏剧学院表演戏三年级的水平。不过,让一个从未有过演出经历的新生在一部大戏中担当男主角,多少有点冒险。对此疑问,刘晓庆则显得很自信:“没问题,有我在现场手把手地教呢。”

  记者从晓庆文化公司发行部经理李虹处了解到,刘晓庆之所以信心十足,和她的《皇嫂田桂花》第一部卖火了有关。该剧尚在投拍阶段,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电视台便早早订购了片子,而且“价钱不错”。13日《皇嫂田桂花》在天津首播后,收视率始终在20个点以上,据央视调查,该剧是上周所有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中收视率最高的。如今,《皇嫂田桂花》第二部也有了七八家电视台的订单,至于第三部,八字还没一撇,南京电视台已早早付了定金。

  晓庆文化公司投拍电视剧应该赚了不少钱,到底有多少,刘晓庆不肯透露,只说利润都投入到新戏中。据了解,刘晓庆近两年将投拍300集左右的电视剧,投资高达6000万元。(记者罗学勤)





 相关链接
刘晓庆公司抢注“莱温斯基”商标(附图) (2000/08/18 18:38)
《皇嫂》上映 刘晓庆“私生女”津门“亮相” (2000/08/16 14:18)
趣评一周娱乐人物:刘晓庆获心智健全奖(附图) (2000/08/13 15:46)
刘晓庆坦率说自己:别太低估我的智商 (2000/08/10 16:54)
刘晓庆:开拍新戏推新人 优先考虑用学生 (2000/08/10 15:29)
刘晓庆招生现场谈感受:有些好苗子被教坏了 (2000/07/21 10:04)
刘晓庆开办“造星工厂” 五年出一个“大腕” (2000/07/21 09:5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