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章子怡将荣登美国《新闻周刊》和《时代》杂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1:5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中国女星一向是国际知名媒体的焦点,继巩俐、张曼玉、杨紫琼之後,大家注目的新焦点是谁呢?舒淇曾以其个性化的特异形象登上《时代杂志》,今年底《时代杂志》、《新闻周刊》更把镜头对准大陆女星章子怡,章子怡也将以健康、性感形象登上这两家国际知名媒体的美国版,有够拉风。

  章子怡的星路令人艳羡,在中央戏剧学院念书时,就得到张艺谋挖掘担纲演出“我的父亲母亲”,由於第一部片有名导“背书”,也使得章子怡这个小女孩的星路从此璀璨,此後拍的都是大导演的片子,《时代杂志》、《新闻周刊》和章子怡有约,也是因为今年12月《卧虎藏龙》要在美国上片了,这两家国际知名媒体可望定焦於章子怡,章子怡8月初的美国行并为此进棚拍了又性感又叛逆的沙龙照。

  章子怡昨天在韩片《武士》的拍片现场简短聊了一下8月的美国行,她说,做了好多媒体的访问,现在则是忙於拍摄《武士》,一直要忙到11月才得空呢。至於未来有没有计画赴美把英文念好,她保留地说:“现在忙著,还没拿定主意呢。”

  章子怡以一个新人的姿态,何以能赢得韩国片商青睐?据透露,主要是《我的父亲母亲》曾在韩国作影展的特别映演,韩国片商因而注意到她。事实上,章子怡从影以来部部戏都有“大导演”带路--张艺谋启蒙,李安带她登上国际影坛,徐克领她进入特技武侠的世界,短短两、三年间的演艺资历,十分亮眼。

  张艺谋为章子怡打开了演艺之门,但章子怡的演艺实力也不负大导演的青睐,《卧虎藏龙》里她的戏份最吃重、最亮眼,也让国际媒体因而注意到中国女星“后继有人”啦。

  章子怡在徐克执导的《新蜀山剑侠》里是众仙中唯一的女将军,拍徐克的武侠片,让她上山下乡,备尝艰辛,一场大漠的戏飞沙走石已够呛,徐克还要拿大风扇吹起“沙暴”般的效果,一场戏拍下来,回去可以洗出一盘沙。不过,大家都相信她辛苦打拚是值得的。





 相关链接
章子怡访谈:拍电视剧无禁忌 (2000/08/26 19:20)
群星荟萃电影节 章子怡拒绝采访(附图) (2000/08/25 16:59)
章子怡:我觉得自己像小溪 (2000/08/24 17:56)
长春电影节明日开幕 潘虹章子怡刘德凯出任嘉宾 (2000/08/22 10:33)
章子怡谈心目中的四个男人(附图) (2000/08/09 17:05)
我对广州男孩情有独钟--章子怡抛绣球(附图) (2000/08/08 12:01)
保安经纪太无礼 记者无缘访问章子怡(附图) (2000/08/07 16:48)
章子怡访谈:娱乐圈是是非圈(附图) (2000/08/07 10:18)
章子怡火热的8月迎来满堂红 (2000/08/07 09:40)
韩国影片《武士》今日开拍 章子怡饰演芙蓉公主 (2000/08/03 17:2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