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晓庆经纪人出书爆亿万富姐赚钱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3: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九月七日电(记者胡越) 被称为亿万富姐的刘晓庆可谓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也是最能制造新闻的人物,从她出道至今各种传言从未停止。

  那么,刘晓庆是怎样赚钱?怎样成为亿万富姐的?一部描写大明星经纪人的纪实文学《策划亿万富姐--刘晓庆经纪人浮出水面》已告面市。该书从刘晓庆经纪人的角度第一次描写了这位亿万富姐的赚钱内幕。这也是中国第一部描写大明星经纪人的纪实作品。

  全书共分十个部分。其中既有该书主人公王建中在给刘晓庆当经纪人时所进行的鲜为人知的经营活动,也描写了他与刘晓庆在一起的内心感受;书中既写了中国文化市场经纪人的过去、现状,也写出了“做自己的经纪人”的成长历史,公开了他拉赞助常胜不败的谈判二十六个绝招。同时还讲述了中国目前文化市场不规范、经纪人难做,并发出了“做经纪人难,做女人的经纪人难,做名女人的经纪人更难,做单身名女人的经纪人难乎其难”的感慨。





 相关链接
刘晓庆荆门又败诉 被判赔偿273.8万元 (2000/09/05 13:20)
刘晓庆造星立竿见影 三名学员主演《皇嫂》续集 (2000/08/23 10:03)
刘晓庆公司抢注“莱温斯基”商标(附图) (2000/08/18 18:38)
《皇嫂》上映 刘晓庆“私生女”津门“亮相” (2000/08/16 14:18)
趣评一周娱乐人物:刘晓庆获心智健全奖(附图) (2000/08/13 15: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