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晓庆:王建中根本不是我的经纪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1:32  华西网

  本报讯 近日,一部描写刘晓庆经纪人王建中的纪实文学《策划亿万富姐———刘晓庆经纪人浮出水面》面市,引起关注。昨(11)日下午,记者就此采访刘晓庆和北京刘晓庆艺术公司总经理靖军,他们却一致否认王建中曾是刘晓庆经纪人的说法。

  问及《策划亿万富姐》一书,刘晓庆很平淡地说:“王建中在我下属公司的一个部门曾经担任过经理,是临时聘用的。他为我策划了什么?你可以采访我公司的总经理靖军,他告诉你王建中的真实情况。我要说明的是:王建中根本不是我的经纪人,更不是我的策划人。”

  靖军告诉记者:“我和刘晓庆都还没有看到这本书,但我可以介绍一些王建中的真实情况。”

  靖军介绍:王建中1997年初应聘到北京晓庆艺术公司一个部门担任经理,他只有权负责部门的工作,根本谈不上为刘晓庆策划过什么项目,刘晓庆从来就没有经纪人。王建中来公司工作之前,晓庆艺术公司已成立10年了,公司重大项目都是刘晓庆自己策划的,跟王建中没有关系。他在我们公司工作的时间只有13个月。现在据说他洋洋洒洒写了近20多万字的纪实文学,这本书是怎么写出来的?是想借刘晓庆赚钱?还是扬名,我不明白!他对外宣称自己是刘晓庆的经纪人,这是极不负责任的。”(记者杜恩湖)





 相关链接
刘晓庆经纪人出书爆亿万富姐赚钱内幕 (2000/09/08 13:06)
刘晓庆荆门又败诉 被判赔偿273.8万元 (2000/09/05 13:20)
刘晓庆造星立竿见影 三名学员主演《皇嫂》续集 (2000/08/23 10:03)
刘晓庆公司抢注“莱温斯基”商标(附图) (2000/08/18 18:38)
《皇嫂》上映 刘晓庆“私生女”津门“亮相” (2000/08/16 14:1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