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剧透:诺一逗比 蓝宇CP重逢尴尬

2015年07月08日0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提前播放了第一期的内容。《爸爸3》萌娃星爸的可爱指数绝对不输前两季。最受关注的蓝宇CP在节目中可是表现的有些小忸怩,小尴尬,刘烨[微博]甚至都不敢抬眼看师哥胡军[微博],说话都结巴了。诺一这贴心逗比的大暖男,直让人感慨:刘烨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诺一脑洞大开居然对爸爸说:菩萨派我来多陪你聊会天!而果康不仅遗传了老爸硬汉爷们的高冷拽炸天的性格,而且暖心到让人心碎。林永健[微博]家的儿子林大竣则果断拆CP,与诺一刚见面就热情拥抱情深意浓。此外还有美丽的夏天及呆萌死人不偿命的泡妞届小能手邹明轩!邹明轩很有可能会成为今年《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黑马。

  最重要的蓝宇CP:跟师哥说话 刘烨都结巴了!

  这次刘烨和胡军在《爸爸去哪儿》相遇,蓝宇CP再度重逢,乃是节目中最大的看点。两人的互动究竟如何呢?不瞒大家说:尴尬极了。挑完房间的两人,就坐在屋子里聊天,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聊着孩子的问题。对话一句,沉默半晌,看节目的小编们都感觉气氛尴尬极了。胡军每问一个问题都会特别关爱的看着刘烨,可是刘烨呢?面对胡军的目光,全程躲闪,甚至都没敢正眼与胡军对视,就连回答师哥问题都开始结巴了!!

  随后两人还一起合作穿裤子,那画面,这叫一个羞羞哒!当天两个人都只能用脚穿裤子,不能靠手帮忙。胡军在大家的撺掇下,主动站起来用脚帮刘烨穿,正巧穿到膝盖处,硬是提不上去,结果胡军居然来了一招:踢裆!那一幕令村民们都只能感慨:你们城里人可真会玩!

  诺一逗比指数高刘烨得拜服:菩萨叫我多陪你聊天

  此前逗比老爸刘烨虽然常常在微博中晒诺一,但是大家也只是知道诺一如此可爱、又如此帅气,却不知道诺一的逗比功力已经远超老爸刘烨。诺一的性格天性活泼外向。别看刘烨平时在微博中逗比,在诺一面前却装出一副高冷老爸的模样。诺一于是乎常常对老爸死缠烂打,模仿各种昆虫的叫声吸引老爸的注意,谁知老爸不买账,诺一接着各种努力在老爸面前找存在感,一副“求关注”的表情,实在是蛮拼的!弄得忙于刷微博抢沙发的刘烨只能不再沉溺于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随后上车,老爸继续装高冷,看还没拿下老爸,诺一拿出他的绝版大招“我上面有人”对着老爸说:“前几年(大概一岁的时候)我见过观音菩萨,菩萨让我多陪你聊天。”这熊孩子的脑回路只能让老爸束手无策、捂脸望天!诺一这人脉也是够广的呀!!

  如此逗比真是遗传了老爸的优良基因,在歌喉方面诺一也是深得刘烨真传。时不时的哼着《最炫民族风》,还自己编词儿,“你没有关系我也没有关系,因为我是个BB儿。”

  这不逗比的诺一还敢跟喜剧演员林永健叔叔PK呢,当天林永健邀请诺一上他家睡,帮诺一换裤子时,诺一对林永健说:“你不要看我的鸡鸡哦!”林永健表示不看,谁知诺一刷的瞬间把裤子脱光故意展现在林永健面前,可吓坏了林永健宝宝了!这位中法混血儿,时不时的冒出点东北大碴子味儿普通话,逗比指数实在是老爸刘烨遥不可追。

  除了逗比,诺一还是一个极其懂事贴心的暖男。刚上第一期节目,诺一就抽中了一个环境被称作《爸爸》史上最艰苦的房子。谁知这孩子乐观的喊:“爸爸!这是我们的妖洞!”还安慰爸爸说:“爸爸,我们别住那个酒店啦,我觉得这里就特别好,这里特凉快!”当爸爸绝望的躺在床上时,诺一已经自强不息的自己开始烧火做饭了,忙碌不止,差点没把窑洞给点着了。

  当天诺一去找食材的环节中,正巧看见一个老爷爷的玉米撒了一地,诺一就主动的跑去帮忙说:“老爷爷,我帮你一起捡吧。诺一是个好孩子!”暖心的诺一还带自夸的。

  果康高冷爷们铁汉柔情:体贴暖心给大家发创可贴

  胡军的儿子果康是一个巨巨高冷的娃儿,甚至有时候硬汉老爸在他看来都幼稚得不得了。果康一开始被关进密室的时候,就如硬汉般大喊:放我出去!发现大喊无果之后,果康决定自救,迅速找到出路,带着爸爸成功上演密室逃脱,这智商也是杠杠的。

  果康全程都不太说话,表情也是永远风轻云淡,看不出喜怒哀乐,颇有武林高手的神采。一进到村子里,夹着个ipad在腋下,大有一副村支书检查工作的架势。谁知一个男扮女装的人在他面前扭秧歌,果康愣是没绷住,偷偷一笑立马破功。

  果康是一个大义灭亲、心细如丝的暖男。看到老爸偷藏了咸菜,果康立马揭发并让老爸交出来。他还特别心细的给每一位爸爸发创可贴。看到夏克立受伤之后,果康连忙到包里找创可贴。和诺一一起找食材的时候,果康作为大哥哥一个承担了两个人的工作,看到刘烨时果康很大方的把两个人的食材都给了刘烨,然后一副男子汉气概的表示自己再去找。“英雄”举动让媒体动容。

  林大竣坑爹神娃:果断拆CP与诺一情深意浓

  林大竣也是果断遗传了老爸的逗比细胞。刚刚第一天拍摄,起的比老爸早的他,看到一群拿着摄像机的叔叔们,就直接带着叔叔们冲进老爸的房间大喊:“湖南人来啦!!”直接把老爸从睡梦中惊醒。

  林大竣绝对是一个爱开涮老爸的儿子。当林永健说:“我跟你录《爸爸去哪儿》。”林大竣神回复称:“爸爸去哪儿了。”、“爸爸在这儿啊!”、“ 你不是我爸爸 ,你全脸上都是戴着头套,你给我摘下来!”

  之后老爸玩游戏失败,被倒了一脑门的玉米粒子。林大竣玩到兴头上,看到老爸被整,林大竣也帮忙着一块整老爸,拿着一袋玉米就往爸爸头上倒!这娃可真够坑爹的啊!

  当天一见面,性格外向的林大竣和诺一迅速的打成了一片,两人拉着小手就欢快的走了起来。然后诺一左手牵着林大竣,右手还试图去拉果康,谁知高冷的果康残忍拒绝,诺一再拉,果康再度拒绝。于是诺一就和林大竣欢快的在一起,这孩子也果断了拆掉了诺一和果康父辈的蓝宇CP。

  等大家安顿好之后,林大竣和诺一再次重逢,两人竟然和久未见面的知己一样,一见面便欢快的拥抱在了一起,才半天不见就上演了一幕感天动地的兄弟情深。

  邹明轩泡妞小能手:纯天然霸萌抖肉方便面头是法宝

  要说今年最具潜力的萌娃,则当属邹明轩了。此前大家对邹明轩几乎都没有什么了解,再加上爸爸邹市明并非娱乐圈中人士,所以不少观众对邹明轩没有什么印象,但是小编可以肯定的说邹明轩绝对是个高能的小胖墩!!

  邹明轩今年四岁,但是那种纯天然倾泻而出的呆萌感,只能用爆棚二字来形容。被关在密室的时候,邹明轩在墙上戳了无数个小孔,然后他自信满满一脸天真无邪的告诉爸爸:“爸爸,我要从这钻出去。”惹得爸爸吐槽:“你傻(sǎ)不傻(sǎ)。”谁知邹明轩一脸傲娇的生气道:“你才傻(sǎ)呢!”过了一会爸爸引领他见村里的村民们,爸爸叮嘱他叫人,快叫爷爷、奶奶。谁知邹明轩竟对着一个老爷爷,一边挠着小肚子,一边喊着:”奶奶!“这让老爸也是醉了!!

  自打五个家庭相遇之后,邹明轩就瞄上了夏克立家的女儿夏天了。一上去邹明轩就主动发动”猛攻“,拉着人家女孩子的小裙子不放,还人家夏天差点小屁屁都露出来了。谁知散会之后,邹明轩还是赶忙去抱着夏天的裙子拖尾,一脸的贴心服侍的劲儿。

  当村长让爸爸们都交出零食时,爸爸正想要交,邹明轩连忙阻挠称:“我好饿啊!”可爸爸说这是规则非要交,于是邹明轩开始大哭表示抗议。哭声吸引到了夏天,夏天连忙来问:“轩轩怎么了。”邹市明就爆料称:“天天不想把糖交出去。”这一听不要紧,邹明轩立马收起了哭声,擦了眼泪爽快的掏出糖交给村长。这真是在美人面前可不能失了颜面。

  (辛佳/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爸爸刘烨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