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2》众女星泪崩 看谁哭的最美

2015年07月20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昕 吴昕
吴昕落泪 吴昕落泪
曾宝仪 曾宝仪
曾宝仪抱着曾志伟大哭 曾宝仪抱着曾志伟大哭
杨千嬅 杨千嬅
朱珠 朱珠

  新浪娱乐讯 爬满老鼠、蜥蜴和臭鱼的恐怖箱、还保持着原始生存状态的雨林、50迷高空蹦极……随着节目越来越精彩,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的任务难度也越来越大。而这些挑战不只是对明星耐力体力上的一个考查,也是对女明星泪腺的一大考验。节目才刚刚播出两期,就有观众笑称女明星哭的次数也太多了,“《极速前进》简直要被泪水淹没了。”

  有女明星的地方就会有比较,有女明星的地方就会有素颜。因为节目中有大量运动奔跑甚至于下水的任务,所以女星们大都会选择素颜出镜。如此“天然去雕饰”的状态下哭相自然也是各有千秋。《极速前进2》“敢爱大家族”中的众位女星虽不似琼瑶剧女主一样哭的惹人怜爱,但是混合着汗水和努力的眼泪也格外的动人。

  节目中吴昕哭的次数最多。在韩庚[微博]完成水下逃生任务时,吴昕一是不熟悉情况,认为节目组没有做安全措施而担心“庚哥”的身体状况。二来因水性不好只能在岸上留守,心里也很着急。担忧伴随着自责,委屈的泪水就这样顺着眼角流了下来。

  蹦极时不幸抽到双人跳,情绪紧张的吴昕抱着韩庚欧巴大哭“我真是脑子被驴踢了才来参加这个节目”,虽然不断点头表示要尝试一下,但无辜的眼神直直地看着韩庚,眼泪还是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一向神经大条的曾宝仪也有“情绪崩溃”的时候,马上蹦极时紧张的曾宝仪难掩复杂的情绪,大口喘着气,似乎有意克制自己濒临崩溃的情绪。语无伦次地不停大喊“thank you”“I love you”“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来释放心中的恐惧。

  任务结束后,压抑着情绪的曾宝仪终于忍不住大哭起来,此时的曾宝仪像孩子一样抱着爸爸不顾形象地咧嘴痛哭,并要求爸爸“要买一栋房子给我”,让人哭笑不得。

  看着崩溃的曾宝仪,杨千嬅[微博]感动地眼泛泪光,同时不停看着上面准备蹦极的老公,称自己也很紧张。虽然笑着,但不难看出此时杨千嬅复杂的心情,眼神中流露出担心的神情,笑中带泪,也别有一番风味。

  “温柔女友”朱珠[微博]可不止会撒娇卖萌,在关键时刻还会挺身而出,大家都为蹦极紧张的时候,她关注的却是:他(冯喆)的腿好像拉伤了。“以前我没觉得他那么勇敢,但是从小事上看来,我觉得他内心的变化好大,就觉得他挺靠谱的”马上要蹦极的朱珠对工作人员说道,边说着边感动地哭红了鼻子,并不停地用手里的纸巾擦拭,言行中满满的感动和关心。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极速前进吴昕曾宝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