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2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专题 >正文
想耍大牌?没门 第三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加强权威性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8日15:23 红网-潇湘晨报

  晨报讯 第三届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目前已开始了前期工作,记者昨日获悉,虽然今年金鹰节的具体操作方案还未出炉,但有一点已被主办方达成共识:加强金鹰电视艺术节的权威性,如果获奖的演员不来领奖,将一律取消其获奖资格。据金鹰节办公室一位负责人介绍,金鹰电视艺术节虽然成功举办了两届,但仍有很多地方不尽如人意,特别在树立金鹰奖权威性方面工作还做得非常不够。

  这位负责人表示:“去年,一些获奖演员最后没有出席颁奖典礼,很显然是不看重金鹰奖这个奖项。而濮存昕也是匆匆忙忙地赶来,最后上台穿的是什么样的衣服?一件便装还有一双球鞋!像样吗?”这位负责人不无遗憾地表示,出现这样的状况,也许是演员个人有一些特殊原因,但最大的原因就是金鹰电视艺术节本身还缺乏权威性!他还打比喻说,如果有演员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就算有天大的事他会不去吗?!”

  针对一些演员不来参加活动的情况,这位负责人介绍说,第三届金鹰节将树立金鹰节中国最权威的电视奖项的形象。他表示准备向视协高层领导建议,今年获得金鹰奖的演员如果不来参加金鹰节的颁奖典礼,将坚决取消演员的获奖资格。“金鹰节的所有奖项都是人民群众投票选出来的,人民尊重你才选择你,但部分演员却不把人民的信任当回事,那我们只好取消他的获奖资格!”(记者/斯洋)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2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专题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金鹰+金鸡=白(百)花? (2001/11/14 11:54)
金鹰组委会回应“黑幕”说:五六百万张假票早已剔除 (2001/11/08 13:45)
金鹰印象:一盘五颜六色但味道奇怪的大餐(附图) (2001/11/08 10:10)
评论:爱的理由--写在金鹰节落幕之后 (2001/11/07 13:34)
“提审”金鹰最佳-濮存昕:我不该得奖 曹颖拿奖感触多(图) (2001/11/06 17:42)
今年金鹰褪了色--媒体和百姓对金鹰的信任降到最低点 (2001/11/06 15:13)
不来就封杀?视协秘书长解释金鹰奖争议问题 (2001/11/06 13: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