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怡蓉自曝拍电视剧《薰衣草》时哭到视力下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0:20 信息时报

  本报讯:前日,多利安旗下的两位新人陈怡蓉、邱泽来到广州,参加由广州电视台主办的“陈怡蓉、邱泽广州签名会”。也许是因为第一次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广州影迷表现得非常热情,不断呼唤偶像的名字。虽然影迷热情高涨,但现场仍井然有序。被称为“中国版泷泽秀明”的邱泽,虽然穿着简单,但健康、俊朗的形象引得一班女歌迷尖声狂叫。在新剧《雪地里的星星》中,邱泽除了担任主角外,还展露了他在音乐方面的潜力,用颇似张信哲的声线,深情演绎了主题曲《你知道我爱你》。在前日的签名会上,邱泽现场演绎这首歌曲时
,令歌迷疯狂,签名会也掀起了高潮。

  虽然是以女影迷为主的签名会,但陈怡蓉的风头也不输给邱泽。话是不多,也没有表演节目,但影迷们依然不断呼喊陈怡蓉的名字。当邱泽独自在台上唱歌时,坐在台下的陈怡蓉好心地与影迷握手,而热情的影迷就差点挤爆场,吓得工作人员立即组成人墙隔开歌迷。

  陈怡蓉:曾暗恋周杰伦

  下午4时左右,签名会顺利结束后,陈怡蓉和邱泽在住处鸣泉居的房间里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虽然名气渐长,但暂时根本没有可能拍拖。

  凭偶像剧走红

  陈怡蓉说:《薰衣草》令她走红之后,就发现自己需要调整心态以适应现在的生活。“有时候也会想要交男朋友。但是现在想要和男友手拖手走在大街上都已经不可能了。会有人认出你,所以很不方便。成为公众人物后,就不可避免将自己的私事摆在公众面前,但这对对方来说是不公平的。所以,现在开始觉得,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却无法去完成。当初入行的时候,我以为自己只是玩票。但后来觉得做这行很有趣,很想长久做下去。可是,现在和同学出去玩,都因为要注意保持形象而无法玩得很尽兴。有时候真是觉得有点累。”陈怡蓉说着,露出了无奈的表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怡蓉坦承自己曾经暗恋过小天王周杰伦。凭借偶像剧《薰衣草》走红的陈怡蓉,一年前因为获选担任周杰伦歌曲《龙卷风》MTV的女主角而出道。当时,陈怡蓉还是周杰伦的歌迷。虽然坦白承认自己曾经暗恋过周杰伦,但陈怡蓉也表示,自己其实很喜欢暗恋的感觉,曾经暗恋过许多男生,而周杰伦只是其中之一。

  可能是因为陈怡蓉出道以来接拍的两部剧集都是有关爱情的偶像剧,所以前日的采访也总是围绕着爱情的话题展开。说到偶像剧,陈怡蓉曾经认为男女主角一定是要开开心心在一起的才够完满。但演完悲剧《薰衣草》后,陈怡蓉开始觉得有时候残缺也是美,如果“以熏”和“季晴川”相携到老,男的变了秃头,女的成了肥婆,还不如悲剧的结局唯美、浪漫。生活之中,陈怡蓉喜欢幽默的男生,不用太帅,有感觉就行。身边朋友的男友也有很花心的,陈怡蓉就觉得,会因此对婚姻有点恐惧,没有安全感。

  《薰衣草》中“以薰”给人的感觉是悲悲切切的,很爱哭的女生。而陈怡蓉本人其实是个很开心的人,有点男孩子性格,不喜欢拖拉。

  想与周星驰合作变身丑女

  在演艺事业方面,陈怡蓉很想有所突破。这个说话温温柔柔的女孩最想演的角色却是杀手,或者超搞笑的角色,最想合作的人是周星驰。不过,从莫文蔚赵薇惨遭“毁容”的教训来看,和周星驰合作的美女必要变猪扒。不知道爱美的小妮子可有心理准备?陈怡蓉轻声一笑:“一辈子总要有一次完全不同的尝试,做一回丑女也开心啊。”在与何润东一起拍摄的新剧《四大名捕》中,陈怡蓉首次扮演一个调皮搞笑的角色“花岱珍”,颇似“怀玉公主”,但性格就有点单一。陈怡蓉希望有机会能够尝试一个性格多变、复杂的角色。

  为拍戏甘心被雨淋

  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薰衣草》虽然令陈怡蓉走红,但她也付出了许多。除了早前因为拍摄该剧耽误学业差点毕不了业外,成天以泪洗面的表演,也让陈怡蓉300度的近视哭到了400度。最难忘的一场戏则是“以薰”冒雨在演唱会门口等晴川的一幕。本来剧本写的是毛毛雨,但拍摄时导演觉得大雨才够“赚人眼泪”。于是,陈怡蓉就只能冒着“打在脸上很痛”的大雨一遍一遍地拍。“当时真的觉得拍戏好辛苦。(有没有想过放弃?)不会放弃的。我不喜欢半途而废。”看来偶像并不只是我们通常所见的光鲜、轻松,背后亦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对于很多也想借偶像剧一举成名的女孩,陈怡蓉的建议是:“一定要把握住好的剧本。”

  另外,据陈怡蓉经纪人阿Ben介绍,本月30日及31日,陈怡蓉将再次来广州,这次同来的是“大师兄”何润东。他们将在广州拍摄两天的广告。(记者周昭)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何润东“融”在陈怡蓉怀里 两人默契急速加温(附图) (2002/04/18 13:21)
将登陆内地 偶像剧《熏衣草》“熏”红陈怡蓉(附图) (2002/03/04 11:59)
与导演“串通” 许绍洋“侵吻”令陈怡蓉吓住(附图) (2001/12/05 10:34)
许绍洋、陈怡蓉在《薰衣草》中将有亲密演出(图) (2001/11/08 10:46)
没有男朋友 漂亮宝贝陈怡蓉不愿献银幕初吻(附图) (2001/09/02 15:05)
为电影献身陈怡蓉将接拍床戏 (2001/07/17 11: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