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鹰电视新秀大赛专题 >正文

六号男选手周一围出场 主持人现场送千纸鹤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20:51 新浪娱乐

  李湘:刚才我们认识了五位可爱的女选手,接下来是我们六位男选手要出场了,掌声有请。

   何炅:看看我们的六号选手周一围的背景资料,身高1.82,来自湖南。

   李湘:一围,你要加油啊!

   维嘉:这是同学亲手折的可爱的千纸鹤,现在我平安的把它交到你的手上,得对他们说一些感谢的话。

   周一围:谢谢你们,没有你们我今天绝对不会站在这个舞台上,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展示我自己。谢谢!

   维嘉:今天选手很深沉。(笑)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一围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