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林萍、刘海波《梅雁春华秋实》“闹翻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6:4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派格太合环球传媒制作的大型综艺节目《梅雁春华秋实》,一直以轻松的风格被观众们喜爱。而今晚大家看到的本期节目却被嘉宾林萍,刘海波闹得“鸡犬不宁”。两人以一首《万水千山总是情》拉开序幕,在整个节目中他们得相得益彰。

  硕士林萍与运动的不解之缘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我们知道林萍是一个歌手,但你知道她儿时还是省标枪季军吗?游泳也是前三名。不止如此,回顾林萍的歌手生涯,大部分给她好运的歌都是有关运动的,如《为我们今天喝彩》,《拥抱明天》这两首代表作。

  往日“忧郁黑马王子”,今天给林萍“捣乱砸台”

  刘海波以前给所有人的印象都是沉默寡言,甚至会让人觉得有些“自闭”,几年之后的今天,他不仅“打破沉默”开朗了很多,还成为场上搞笑的核心人物。在林萍唱歌的时候,借着伴舞的幌子晃来晃去,用主持人的话:这哪是伴舞啊,纯粹一个捣乱砸台。

  刘海波劲舞展现

  平时文文静静,没想到海波练得一身好身手,在《梅雁春华秋实》,海波劲舞再现,只是支持人说有点像胃痉挛……可怜的海波……

  粤语大串联

  海波的粤语是出名的好,本身就是广州唱歌出来的,在现场,我们听到了她翻唱的《爱在深秋》,《红日》等歌(虽然有乱改歌词之嫌,但勇气可嘉)。林萍很少在电视上演唱粤语歌,这次在主持人的真诚邀请下,也以一首《上海滩》满足了广大观众,绝对的“原版”。(图文提供: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梅雁春华秋实》3月24日21:45 BTV2重播时间:3月25日9:30BTV2;3月26日14:10BTV2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派格太合《春华秋实》栏目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