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阿兰-德龙之子抵沪宣传《每日佳艺》影视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8:47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由媒体集团的中国业务前沿——映佳国际传播公司在中法建交四十周年之际,特别邀请了法国影视明星安东尼-德龙抵沪宣传。在CCTV-8播出的《每日佳艺》是映佳国际传播公司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最受中国观众欢迎的国际影视剧栏目之一。映佳国际传播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地把高品位、高质量、风格炯异的外国电视节目带到中国,极大丰富了中国的电视荧屏,成为外国影视剧展示的最佳视窗。同时,映佳多年来引进了许多优秀的法国影视剧,尤其是曾在《每日佳艺》栏目中播出的法国电视剧《蓝色大地》创下了收视新高,受到了中国观众的极度青睐。

  本年度,映佳为中国观众带来了由安东尼-德龙主演的电视剧《悠长夏日》和电影《盼是故人来》。作为中国观众熟悉的法国影星阿兰-德龙的儿子,安东尼-德龙秉承了其父俊朗迷人的外貌和卓越精湛的演技。安东尼-德龙1964年生于美国加州,曾出演过近二十部电视剧和十余部电影,扮演过各种角色,将各类人物演绎得游刃有余。

  8集法国电视连续剧《悠长夏日》拍摄于2003年,这部曲折的家庭剧发生在法国一个美丽的乡村,描写了一个家庭的秘密和兄弟之间的情感纠葛。剧情围绕一家咖啡店的主人——一位集权母亲用铁腕手段管理家庭的故事而展开。当她的长子离家出走七年再回到家乡时,一系列家庭秘密浮出水面,一个长期隐藏的真相被揭开了。安东尼-德龙扮演剧中的长子。该剧将于2004年6月11日-19日在CCTV-8《每日佳艺》栏目中播出。

  由安东尼-德龙主演的法国电影《盼是故人来》将于10月在《每日佳艺》中播出。该片讲述了发生在法国北部半岛的一个酸楚凄美的爱情故事。家境富有并受过良好教育的美丽女子葛德与青年渔民亚安相恋,但父亲坚决反对女儿嫁给一个普通的水手,可相爱的人在长久的等待后还是结合了。春天,亚安出海工作,葛德在海边焦急地等候丈夫的音讯。然而,他却永远没有再回来,执着的葛德依然每日坐在海边的岩石上远眺大海,等待着她的心上人……男主角由安东尼-德龙出演,女主角Mathilde Seigner曾于2001年获得蒙特利尔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并获得过4次恺撒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提名。本片拍摄细腻,表演真挚感人。

  每晚10:00 锁住CCTV-8《每日佳艺》,让我们期待与英俊迷人、英姿飒爽的安东尼的约会。

  映佳国际传播公司介绍

  映佳国际传播公司开发电视频道及节目在国际间发行,重点面向亚洲市场。映佳是唯一在中央电视台享有每日播放的品牌栏目的外国公司。映佳国际传播公司附属于美国最大的有线及卫星节目提供商星光映佳集团(STARZ ENCORE GROUP)。映佳国际传播公司是自由媒体集团发展中国业务的前沿。自由媒体集团是世界六大媒体集团之一。映佳90%的股权由自由媒体集团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L, LMC.B),10%的股权由JJS II通讯公司所有。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ncoreinternational.com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