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尘埃落定》分集简介(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5:4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二少爷从叔叔那里得到许多现代信息,朦胧中知道还有一个与官寨不同的世界。冬天来临前,二少爷奉父亲之命,到汉人地区采购了大量的粮食。麦其土司又让大儿子在南边和北边修房子。大少爷把南北边的房子都修成寨子,而二少爷则认为应该修成存放大量粮食的库房。麦其土司对二少爷的说法表示赞赏,大少爷则对二少爷越发不满。两个儿子被麦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土司分别派往南北边界。

  第十二集

  在去北方边界的路上,二少爷遇到大量饥民,吩咐下人将所带粮食分给饥民。冬天到了,各家土司严重缺粮,属下的农奴不得不出逃。饥民源源不断地来到二少爷官寨,不少饥民饿死。二少爷开仓放粮,救济饥民,饥民们对二少爷感恩戴德,管家惊呼二少爷是天下最聪明的人。拉雪巴土司厚着脸皮来认亲戚,降低自己辈份,要从二少爷这里得到粮食,却被二少爷戏弄了一番拒绝了。唯一的女土司茸贡带着自己漂亮的女儿和美丽的女卫队,也来到了二少爷官寨。二少爷仍然决定不卖粮给茸贡土司。但在茸贡土司也叫塔娜的漂亮女儿面前,他把持不住自己了。茸贡土司正是要利用女儿的漂亮从傻子二少爷那里弄到粮食。但傻子二少爷拒绝了茸贡土司借粮的请求,而要以高于往年十倍的价卖粮给她,分毫不让步。

  第十三集

  茸贡土司设计将二少爷和侍从绑架了,命令二少爷的管家用粮食来赎,但管家识破了茸贡土司的计谋。茸贡土司无奈之余,只得把自己的女儿许给二少爷,以换取救命的粮食。塔娜大惊,她绝对看不起这个“诚实的”傻子少爷,但又不得不服从母亲之命。管家抱怨二少爷用数千斤粮食换来一个空头许愿。麦其土司巡视来到了二少爷官寨,对二少爷爱上女人和没有用武力感到失望。断定他是中了茸贡土司的美人计。而行进在路上的茸贡土司一行却遭到了抢劫,数千斤粮食被劫,狼狈逃回二少爷官寨。麦其土司大喜,以为是二少爷派人在半路打劫,而二少爷分析是拉雪巴土司所为,并认为茸贡土司与拉雪巴土司结怨有利于麦其家。麦其土司为二少爷的算计大为惊喜。

  第十四集

  麦其土司答应帮助茸贡土司打拉雪巴,二少爷便与塔娜定婚。不久,边界上响起了茸贡与拉雪巴打仗的枪炮声。茸贡土司在二少爷提供的武器的支持下,与拉雪巴火拼,结果两家土司两败俱伤,实力大损。二少爷成为北部边界最有实力的人。取得巨大胜利的二少爷在麦其土司的眼里,一下子变成了一个有智慧的人。

  第十五集

  二少爷继续用粮食接济饥民,收买人心。各处的饥民闻风而来。一些饥民甚至杀死自己的头人,投奔二少爷,发誓效忠麦其土司。一时间仁慈的二少爷声名鹊起,新拥有了大片土地、牲畜和人口。二少爷推倒了官寨的围墙和大门,使官寨成为一个开放的市场。遭受重创的拉雪巴土司不得不投靠二少爷,并带来毛皮药材交换粮食,二少爷官寨前渐渐成为一个交换商品的市场。茸贡土司缓过劲后,不仅不退还二少爷的武器,反而收买了二少爷借出的士兵队长。而且还企图以女婿的名义让二少爷为其服务。二少爷大怒,决定教训茸贡土司,派兵袭击了茸贡土司,带回了武器和士兵。茸贡土司大伤元气,为了保存实力与拉雪巴等土司争斗,不得不继续讨好二少爷,把女儿嫁给二少爷。二少爷见漂亮的塔娜来到,大喜过望,决定马上迎娶塔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