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张蔷戴娆戴军《春华秋实》现场比试搞笑功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5:07 新浪娱乐


张蔷与戴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期《春华秋实》的嘉宾张蔷可是另一位嘉宾戴娆当年心中的超级偶像,如今两位好朋友一同做客春华秋实,老歌、耍宝、讲笑话,一次玩个够。

  老歌金曲唱个够

  张蔷可是当年的响当当的偶像巨星,至今还保持着专辑销售量亚洲第一全世界第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的成绩,本期张蔷来到春华秋实当然逃不了演唱现场版的那首首创记录的金曲,《那一阵恼人的秋风》《好好爱我》《大公鸡》《你那会心的一笑》《爱你在心口难开》《泥娃娃》等,这些歌带观众痛痛快快过了一把怀旧瘾,连另一个嘉宾戴娆也变成了歌迷,带着现场的六七十年代生的观众跟着一首首的唱到完。

  影视歌后不甘示弱

  影视歌后戴娆现场把自己唱的几首影视金曲串成一首,《我爱我家》《宰相刘罗锅》等等唱的戴军大呼过瘾。光是唱歌还不够,戴娆现场爆料拍戏趣事,谢圆、邓捷等知名演员被戴娆分别爆料,果然是戴军说的:“为好友两肋插刀就是背后插朋友两刀。”

  三位好友现场比试搞笑功力

  两位嘉宾跟戴军也是多年的好友,现场戴军突然发难,考验好友搞笑功力,谁知戴娆张蔷是有备而来,搞笑功力丝毫不弱,两段方言笑话把戴军逗的是前仰后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派格太合《春华秋实》栏目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