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式离婚》各地热播 蒋雯丽左小青共述情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4:55 新浪娱乐

  由王海鸰另一力作《中国式离婚》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在广东、南京、天津等地区相继播出了,从四面八方汇集的消息得知:此剧所播之处反响甚好,看后让人酐畅淋漓却又酸楚无比。

  回想当初在拍片现场采访的情景,一幕幕感人的场面,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台词,不由得又想起本剧中两位催人泪下的女主角林小风的扮演者蒋雯丽和娟子的扮演者左小青。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剧中蒋雯丽扮演一位悲剧性的中年妇女林小风。她一心求取夫贵妇荣,为了丈夫、孩子她不惜放弃自己的事业一心扑向家庭。但当所有的愿望成真时,她已失去了自我,内心扭曲、歇斯底里,最后导致家庭破裂。早在王海鸰的《牵手》中,蒋雯丽凭借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朋友的认可和喜爱,此翻二度合作,蒋雯丽更是“清装”上阵,把一个泼妇形象扮演的惟妙惟肖,相信随着“中国式离婚”的热播,蒋雯丽又将火热荧屏。

  本剧另外一位主要女演员左小青在剧中扮演一位年轻活泼、善良可爱的都市女孩儿娟子。娟子一心想爱想结婚,但七月怀胎的她无法面对丈夫的背叛,虽然彼此相爱却毅然选择引产结束了只有爱情没有责任的婚姻。就是这样一个女孩,演出了当代中国青年一代自由开放的鲜活形象,将一个即要有爱情、家庭,又要有个人自由空间,然而又不可过分的个性形象演绎得如此感人,如此可爱,诠释得如此准确。她演的娟子,从来没有对自己的爱有所保留,却在朴实善良、爱恨分明的基础上,多了一分独立,多了一分果断,丰富了这个角色的内涵。难怪圈内人士都说:左小青将是继蒋雯丽之后从王海鸰作品中诞生的又一新星。

  据悉,该剧将于九月十月相继在北京上海等地播出,届时大家可以一睹王海笔鸰下两位宠儿的荧屏风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