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柳云龙拍《绿水英雌》遇险情 经历生死瞬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4: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6集电视连续剧《绿水英雌》拍摄正酣,昨晚在北京西直门一家潜水俱乐部却遭遇险情,男主角柳云龙经历一刹那的生死瞬间。

  剧情中张朗(柳云龙饰)曾经搭救过一个姑娘陆凌(梁静饰),从此成为她的梦中情人。张朗是游泳运动员,他为救人而受伤,从此失去了拿奥运冠军的资格。在潜水俱乐部,拍摄的是救人场面的水下镜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柳云龙没有尝试过潜水,起初进到拍摄场地,非常兴奋,但对之后的一切却始料不及。潜水池有9米深,摄影师等工作人员都穿着潜水服、戴着潜水镜,甚至脚蹼,背着氧气瓶,全副武装地进到水底。而柳云龙就不同了,按照剧情需要,因为他是去救人,所以只能穿着裤子下水,并且不可能戴任何装备。导演要求两个潜水员先把他拖到水里,然后放开,由他呈十字型浮上水面。由于水中巨大的压力,柳云龙被“拖”到4、5米深时就已经头痛欲裂,还要大睁着眼睛,所以拍得十分艰苦。

  其中拍摄一条时,柳云龙先吸足了气,然后被“拖”入水底,突然被放开,往上浮。由于之前已经拍摄了几条,他穿的登山裤里已经灌满了水,所以浮上水面他刚想吐气时,可能是裤子太重了,又把他拽入水里。眼看着自己一点一点往下沉去,已经快“没气儿”的他只好用尽全力,“吹”出最后的气,这样他的身体才又浮了上来。结果他的鼻子刚露出水面,就不由吸气,却吸进的全是水,着实被呛住了。

  潜水池意外刚过,柳云龙收工之后又遭遇新险情。由于在水中呆的时间太长,他眼睛红肿,几乎睁不开了。因为已经凌晨4、5点了,他特意关照助手赶紧回去休息,自己开车回家。不料走到一半,半睁半闭的眼睛突然感觉到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就在面前,他急忙刹车。果然是一辆没有尾灯的大货车就行驶在他的前面,要不是他开得慢,又发现得早,反应快,后果不堪设想。

  不过这一晚的险象迭生反而使他对潜水有了浓厚的兴趣,准备拍完戏后也要投身这项运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