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一场关于王家卫的口水战:刘仪伟环球影视说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4:31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没功夫和王家卫谈小资恋爱,《环球影视》的新说客刘仪伟倒是召集了一帮社会名人打了一场关于王家卫的口水战。——关于2046,关于王家卫“浅薄”的墨镜,还有关于下面这帮人的针锋相对:

  冯小刚:最烦的就是王家卫!

  王朔:王家卫的电影好,他那种状态拍电影能不好吗?

  铁哥们老冯和老王今儿在王家卫这儿闹分歧了,刘仪伟在一边听热闹!

  高晓松:艺术根本不来源于生活,而是来源于艺术家的内心。王家卫就是拍心里的电影。

  洪晃:没病吧?王家卫电影里的人都是瓷娃娃,摆造型,看他的电影能感动?爱王的人都不正常!

  ……

  在名嘴刘仪伟的主持下,爱或者不爱王家卫的人组成了护“卫”队和反“卫”队,就此展开了一场关于王家卫、关于电影的讨论。

  看过电影,爱电影的你,到底是护卫队还是反卫队呢?一起加入,千万别怕浪费你的口水!

  这是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与北京电视台王牌栏目《环球影视》改版后的一个新栏目,叫《刘仪伟说电影》。刘仪伟这老兄也不想再做菜了,想当年也是中学系毕业的才子,不能再荒废学业,所以来到《环球影视》。

  说电影,不求说的面面俱到,但要说的有意思,比如,刘仪伟会独家透露给你,有什么办法能让王家卫摘墨镜。

  还要说的有观点,更重要的是敢说。

  比如,你敢说,你看《2046》时睡着了吗?

  如果你不敢,刘仪伟敢。

  10月15日晚21点45分,北京台2套,跟着刘仪伟打一场关于王家卫的口水战。(pegasus)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家卫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