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薇未签约《京华烟云》 可能出演姚木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06 新京报
赵薇未签约《京华烟云》可能出演姚木兰(附图)

赵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刘玮)重拍自林语堂经典作品的电视剧《京华烟云》女主角一直悬而未决,近日有媒体报道传出赵薇已经正式决定出演新版《京华烟云》,记者昨日采访了赵薇的经纪人陈蓉,陈蓉告诉记者,赵薇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和剧组签约,但出演“姚木兰”还是很有可能的。

  对于此前有媒体报道赵薇本月18日前往《京华烟云》剧组试装一事,陈蓉给予了否
认,她告诉记者,赵薇并没有去试装,对于是否会加盟《京华烟云》,陈蓉表示:“这两年我们和《京华烟云》一直在谈,他们的态度很诚恳,我们在两年前就和他们在谈了,而且中间也一直保持着联系。”由于之前由赵雅芝扮演的女主角姚木兰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很深,当记者向陈蓉询问赵薇对这个角色感兴趣的地方是什么时,陈蓉则表示,“现在谈角色这个问题还为时太早。”陈蓉对记者表示,现在赵薇还在忙着唱片的事,到目前为止赵薇还没有和《京华烟云》签约,“但是还是很有可能吧。”

  由于原来盛传的第一男主角陈坤因为档期问题很难接演本剧,所以本剧的男主角锁定在潘粤明身上,当记者昨日打电话向潘粤明询问目前是否与剧组签约时,潘粤明对记者表示:“现在剧组已经让我就这事‘封嘴’了,我不能接受任何采访。”当记者随即询问他的档期是否有问题时,潘粤明则表示:“对不起,我什么也不能说,我要负责。”

  另外,此前《京华烟云》投资方负责人王鹏举曾表示,选择赵薇来扮演姚木兰是由于这些年来赵薇不断挑战自己,饰演了许多角色,现在的她已不是当年那个大大咧咧的小燕子,而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所以把姚木兰这个关键人物交给她很放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