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才女”杨丞琳“痴心”袁弘《聊斋》中谈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2:28 新浪娱乐

  由上海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自9月开拍以来,引起了多方关注,其中,由李立群、黄晓明、胡可主演的第一部《陆判》已经杀青,正在拍摄中的尚有第二部《阿宝》(杨丞琳、袁弘主演),以及第三部《画皮》(江华主演)

  10月15日,带着拍戏的兴奋与疲劳,《阿宝》的两位主演杨丞琳和袁弘来到上海,为《聊斋》系列造势。他们将参加由东广动感101特别媒体支持并主办的电视剧《聊斋》之“阿
宝”宣传活动,受邀参与“精彩梦剧场”明星广播剧《聊斋志笑》的演播,《阿宝》是《聊斋志异》第二卷的第28篇,故事讲述痴心名士孙子楚因爱慕才女阿宝先断其指,复又化身灵雀传达爱意终于如愿以偿。在电视剧中,这个故事更是被演绎地荡气回肠,惊鬼泣神。

  杨丞琳(饰阿宝)逛遍百货店

  饰演阿宝的杨丞琳是近年来十分走红的女星,她在《流星花园》中小优的形象颇受好评,这一次演古装片她自己也是信心十足。造型方面除了有大师级的队伍全力打造之外,小优不着点染的清纯也给这个角色注入了新鲜的元素。虽然杨丞琳在上海的宣传通告安排的满满的,但是小女孩毕竟是小女孩。宣传之余她总能找到哪怕是一点点的空余时间去逛百货店。十几分钟逛下来就已经大包小包了,问她是不是在横店拍戏太枯燥所以大开“买”戒,她却回答:“没有啊,制片公司安排得很好,早听人说横店很艰苦,但是我一会觉得伙食又好,住得又好。”一付乖巧讨好的样子。

  机灵袁宏演痴傻公子

  而饰演子楚的袁弘则是一位颇具潜质的影视新人,目前正在热播的《天下无双》是一部轻喜剧风格的清装戏,袁弘在其中饰演的少年天子康熙既有少男天真的一面又不失威震天下的气度,而《阿宝》中的孙子楚却是一个痴到柔弱的风流公子与他之前的角色形成极大的反差,对袁弘的演技不能不说是一种挑战。刚开始拍戏的时候袁宏总是时不时的会流露出自己的风流惆说,让全剧组都觉得好看,但是却不太符合这个角色,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袁宏逐渐融入了孙子楚的精神世界。有趣的是孙子楚是一个六指,这当然要借助化妆师的特技来完成,于是戏里傻傻的孙子楚只要一休息就用自己的假手指吓唬剧组其他同事,一开始还确实有几个人被他吓得哇哇乱叫,后来见怪不怪也就,连子楚自己也失了兴趣,还是专心演戏吧。

  在《聊斋》宣传活动中,丞琳与袁弘将与上海的广播节目主持人合作演播明星广播剧《聊斋志笑》中“阿宝”这个单元,这是一部轻松搞笑的戏说之作,相信会给听众朋友带来不同寻常的感受,当然,更让人期待的仍然是由上海影视公司倾力打造的36集大型系列剧《聊斋》,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