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绝对男人》年度大选专题 >正文

复选第2战:绝对男人化身性感蓝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9:47 新浪娱乐

  复选第2战:绝对男人化身性感蓝领

  第二战才艺大比拼

  嘶哑的机器轰鸣,飞溅的电锯火花,27个男人一身白色性感的蓝领装尽情展示着男人魅力。前晚,2004绝对男人年度大选复选第二战在一个废弃的大厂房里举行,灰冷的蓝领
空间将男人MAN的一面更加突显出来。经过各人一轮的

  才艺展示,擅长走秀的4号刘高宏和29号金振华以及23号陈思奇没有通过“生死门”的考验,与前20强擦肩而过。

  最受美女评审青睐:齐笑 祖晓建

  复选第二战在27位绝对男人的集体亮相中开场,白色性感的蓝领装扮,酷酷的眼神,站在镂空的钢丝网上,马上引起了现场女生的尖叫。之后,他们以三人一组出场展示自己的才艺。如果说复选第一战更多的是展示男人们先天的禀赋,比如身材、样貌,那么第二战更多的其实是他们后天努力的展示,王小秋的舞蹈《秦王点兵》,童杰的演唱《他在哪里》以及王添的极限单车,可谓一个比一个精彩。而第二战的美女评审团的阵容也比前一战更加强大,除了有各领域的美女代表,还加入了湖南观众颇为熟悉的主持人王燕和明晶。美女评审一票相当于观众投票的100票,而当晚最受美女评审青睐的毫无疑问的就是19号齐笑和25号祖晓建了,虽然王燕评价齐笑:“很会勾引小女生。”,弄得齐笑也颇难为情地转过头去,但王燕还是投了他一票;而曾获得全国街舞大赛冠军的祖晓建身手自然不凡,最后他们都获得美女评审的2900票,几乎是全票通过。

  最偶像派:陈锦 陈思奇

  众所周知,绝对男人是“花样美男”的集合地,很有日本偶像气质的泷泽,像足了仔仔的陈锦,“裴勇俊”的翻版雷凯,以及有着忧郁眼神的陈思奇。可惜这些花样美男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偶像派”,陈锦不仅外型酷似仔仔,连唱歌时咬字的“奇怪发音”以及跑调也都像足了仔仔;而雷凯的舞蹈则被美女评审评价为“外型开起来比较内敛,但跳舞又太放,看起来有点过了。”。而陈思奇英文版的《吻别》更是“惨不忍睹”,不仅英文吐字不标准,而且节奏一直没跟上,调也没找准,最终被当场淘汰出局。

  最后三组在闯“生死门”之前,6位选手拥抱在一起,用男子汉的祝福鼓励对手、又是兄弟好运,最终田海涛、刘笛扬、郭俊得到最后三个过关席位,早就在一边焦急等待的其他选手围上去,把他们抛向了空中,场面着实感人。但是,淘汰还将继续,下周五晚,24名选手将面对一场演技大比拼,同时,也是考较他们和女人交往、相处的态度和人格魅力。20强名单也将就此落定,之后他们会前往外景地拍摄MTV,并备战总决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