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欢乐传媒否认被杨澜收购 部分业务已在狮城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本月23日,国内一些网站和报纸刊登了“杨澜收购欢乐传媒”消息。为此,记者专程走访了欢乐传媒。据欢乐传媒的高层人员表示:“杨澜没有收购欢乐传媒,这种表述是非常不准确的!近期,欢乐传媒与杨澜的阳光之间,确实有着多方面的接触,但是双方是在平等的关系上进行合作的,收购一事无从谈起。”

  双方都是股东 收购无从谈起

  某网站上关于“杨澜收购欢乐传媒”这一误传,是基于“欢乐总动员将在新加坡上市”这一前提上的。而据欢乐传媒的高层解释:在新加坡上市的是欢乐传媒的是部分广告业务,而跟《欢乐总动员》节目无关。事实上,欢乐传媒通过将部分电视时段广告代理业务联同其友好的一些其它广告业务注入一家叫威斯汀国际的新加坡上市公司,换回28%的股份,成为第二大股东。而杨澜的阳光则拥有威斯汀国际46%的股权,是这家公司最大的股东。虽然阳光和欢乐在威斯汀国际拥有的股权多寡有别,但是两者同样是股东,而不存在从属的关系。更重要的是,无论是阳光还是威斯汀国际都不拥有欢乐传媒的任何股权,即使控股也只针对威斯汀国际而与欢乐传媒无关,收购一词更是无从谈起。

  上市只是开始 大动作联合发布

  欢乐高层人士还表示,目前欢乐传媒在威斯汀国际投入的业务还很少,只为一些承包电视台广告时段经营的业务,而一些核心的制作(这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欢乐总动员》等王牌节目)和广告业务都没有放入。据透露在未来的半年里,“欢乐传媒”将会联合一些关系友好的伙伴合作公司(其中包括广告投放代理公司和媒体代理公司等),陆续将新业务放入新加坡上市公司。而广告投放代理、媒体广告销售代理将是这家上市公司业务的主体。欢乐及其伙伴将成为最大的股东,并拥有威斯汀国际的控制权。不过另据透露,虽然这些合作已经在交涉,但是整个交易还在协议阶段,而具体的最终结果,阳光和欢乐将会联合举行发布会向外界正式公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