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水均益作客新浪聊电视栏目《高端访问》(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6:44 新浪娱乐
水均益作客新浪聊电视栏目《高端访问》(4)(图)

水均益作客新浪聊电视栏目《高端访问》(4)(图) 水均益作客新浪聊电视栏目《高端访问》(4)(图) 水均益作客新浪聊电视栏目《高端访问》(4)(图)
水均益作客新浪聊电视栏目《高端访问》(4)(图)
水均益(右)与王冲宵(左) 水均益 水均益(右)与王冲宵(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谢谢水均益。

  网友:看来你看到一些网上的观点,真是对你造成了伤害。

  水均益 : 没有,我倒不承认是一种伤害,看到以后,心里瞬间有一点心寒,不应该这样。

  王冲霄 : 我补充一点,可能观众对主持人的形象,记者出身的新闻主持人,他赢得观众绝不是靠演技,是靠本色,所以你相信你在电视荧幕上认识的那个人,相信你的直觉和感觉,如果你觉得水均益的眼神是真诚的,那么这个人就是真诚的,这是我刚才说的以记者出身的新闻节目主持人和其他的公众人物有这样的最大的区别,一定要相信你在电视荧幕上看到的那种感觉。

  主持人 : 时间到了,非常感谢两位作客新浪网,我们知道新的一年要来了,大家还是要继续看时政,继续关注,可能在网上还会有各种各样的评论,你还会看到,面对即将要到来的新的一年,跟我们的网友说点什么?

  水均益 : 我先说我自己吧,我以前没这么迷信,但是好像最近有一点迷信,我觉得今年挺背的,有些事不是特别顺心,特别是我家里的变化。我希望我个人在明年能够顺一点,能够使得我过去的这一年的发生的种种事能够使得我更加坚强,也能够使得我更加的豁达。同时我也希望我的家庭能够在未来的一年里面,能够平平安安,大家都非常的和和美美,这是我个人的希望,在新年将来的时候,我想是不是可以把我对个人的寄托和祝福也送给新浪所有的网友。现在说很多漂亮的那种词组反倒不太实在,我倒觉得大家能够平平安安,能够身体好,没什么毛病,家里人也都能够,我父亲经常说的一句话,“鱼安水定”这四个字送给新浪的网友。

  主持人 : 谢谢水均益。王主编说说?

  王冲霄 : 我们的栏目从已播的节目当中,40%是高端政治人物,还有一些高端人物,明年WTO真正的规则完全生效的一年,对中国来讲,是中国人融入世界,或者是全球化,对中国人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的开始,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中国人的国际化会变得越来越重要,具有国际化的视野都可能影响他的生活和思维8方式很重要的一年。让中国人具有更国际化的视野就是我们的栏目,我们所希望特别的一种栏目起到的一种作用。 所以在未来的一年当中,我们栏目会推介世界更多的更广泛的高端人物,通过他们的出现,通过他们的经验的表白,能够给中国人更广阔的国际化的视野,我是希望明年网友也好,观众也好,更多的关注这些。

  主持人 : 谢谢二位,特别感谢新浪的网友,希望这一个小时给你们真实的感受,因为我们想听到真实的声音。我们的主持人系列是第一集,我知道你刚才做的演讲是压轴,我们新浪你也是第一期,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主持人。谢谢网友对这期节目的关注,下期节目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水均益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