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CBS筹拍传记片纪念猫王诞辰70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当地时间上周六是猫王艾尔维斯-普莱斯利诞辰70周年的日子。美国歌迷纷纷来到猫王曾经居住过的格雷斯兰纪念馆,并高唱生日快乐歌。另外,哥伦比亚公司正在筹备拍摄一部关于猫王的传记片(电视剧集),来纪念这位摇滚明星诞辰70周年。

  猫王诞生于1935年1月8日,所以今年正好是他诞辰70周年。许多歌迷自发组织了各种活动,来纪念这位不朽的摇滚乐巨星。一位62岁的歌迷表示:“尽管他今年已经‘70岁’
,但是他在我们心中永远都不会老去!他的每一首歌我们热爱至今。”

  与此同时,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也正筹备一部猫王的传记片。据称,该片的男主角已经确定,就是刚刚在《亚历山大》中扮演大将卡山大的影星莱斯-梅耶斯。另外,他还在《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中扮演主要角色。正因为他出色的表演,以及和猫王长相酷似,最终决定让他来扮演一代歌王。据透露,这部电视剧集将不会叙述猫王的一生,而是着重拍摄他最辉煌的上世纪六七十年代。

  CBS的执行制片人霍华德-布劳斯泰因表示:“关于猫王的传记片已经筹拍了很久,现在终于正式启动。扮演猫王的人选当然要慎重,不过我在看到莱斯.梅耶斯的时候,我就决定一定要让他来演。”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