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中国电视主持人论坛暨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主持人年度盛会2005嘉宾唐-休伊特演讲概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21:22 新浪娱乐
主持人年度盛会2005嘉宾唐-休伊特演讲概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唐·休伊特

  Don HEWITT

  著名制片人。1922年出生于纽约市,休伊特在纽约大学就读一年后便开始了职业记者生涯。1943至1945年期间,休伊特在欧洲和太平洋战场担任战地记者。二战后,在合众社担
任编辑直到1948年。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工作了14年之后,他成为“沃特·克朗凯特晚间新闻”节目的执行制片人。他最著名的创造便是成功使用了新闻Anchor(主播,主持人)一词。他的这些理念对整个电视新闻节目的发展史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1968年,休伊特创立了世界第一个新闻杂志节目“60分钟”。在头十年中,这个节目的收视率便跃居尼尔森排行榜的首位,直至今日。“60分钟”被认为是CBS制作过的最为成功的栏目,利润累计超过10亿美金。休伊特具有非凡的新闻评估和编辑能力,他创造的节目对普通人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休伊特先后获得过8项艾美奖及难以计算的其他各种奖励,1995年被电视艺术科学学院授予创始人艾美奖,正式进入了电视史册的名人榜。他获得了几乎所有主要大学的新闻学荣誉学位,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密苏立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演讲主题:

  休伊特先生将给听众回顾一下他本人的职业生涯,以及创造世界新闻史上最为成功的节目之一“60分钟”的历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