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战神》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战神》人物介绍--安钧灿饰桐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0:03 新浪娱乐

  


  安钧灿饰桐岛

  19岁,大一,爱慕零。

  只有零配跟我作朋友,因为我们都是热爱黑暗的人……

  桐岛只有十九岁,但是他的智商是一般人的一倍。

  因为过度柔弱的外表,桐岛从小就是同学欺负的对象,然而一次又一次的凌辱和折磨,却逐渐引发了他心底最深沉的黑暗,唯有将一切美好的、不美好的事物全部撕裂,才能让他的恐惧平息……

  当所有人都被桐岛好学生的外表所蒙蔽,只有零,嗅到了桐岛灵魂深处,那股巨大的恨意……

  桐岛不断的提醒零,你不要害怕靠近我,就像你不要害怕心里那个残忍的,嗜血的自己。“你没有发现吗?每一次‘他’来的时候……你的身体是多么轻松,那个时候的你才是自己啊!零,你看你现在多么做作,没想到爱情让你变的这么脆弱和恶心……”

  桐岛一步一步的把零推向最阴暗的角落,然而绮罗却仍不放弃的与桐岛的邪恶力量抗衡。“我和你已经不一样了,因为我有绮罗,你没有。”零说。

  零这番话激怒了桐岛,却也让绮罗陷入了巨大的危机之中……

  最终,桐岛结束了,人类的黑暗却永无止尽,战神的盔甲在阳光下耀眼着,而桐岛的歌声在黑夜里悠然嘹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战神MARS》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