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守望幸福》分集梗概(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6:3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大闹知道事情不妙,赶紧把香雨见楚画在小舅家一事告诉了香雪,香雪担心姐姐出事,忙打电话,不想却听见了姐姐被车撞的声音……

  香雪和大闹到处找香雨,焦急万分。

  天书后悔自己打了香雨一巴掌,去给香雨赔礼道歉,可香雨怒气未消,不肯听天书解释,天书无奈而走……

  香雪带着两个人找天书为姐姐打抱不平,天红及时赶到,为弟弟说话,正当众人争论不休之时,香雨喝住大家……

  天浩带着山林接走了母亲,天书劝香雨带笑笑回家,可香雨却对自己的婚姻产生了怀疑……

  第十七集:

  香雪找到楚画,楚画解释与天书没什么,可香雪根本不信,并威胁楚画离天书远点儿……

  楚画的一番话让香雨重拾了对天书的信任,搬回家中,香雨的谅解让天书大为感动,一家三口又恢复了往日的甜蜜和温馨。

  母亲的病又发作了,端着水筲到处要饭,天浩见状悲痛万分……

  戴红给儿子改了姓,这让大闹恼羞成怒。大闹找香雪喝闷酒,香雪理解大闹的心情,也为他感到气愤,二人都喝醉了,大闹吻了香雪,被香雪一巴掌打醒……

  天书把蔺主任住院的事告诉给了楚画,希望楚画去看看她可怜的母亲,楚画虽然拒绝了天书,但她还是偷偷地去了,看见母亲憔悴的身影,楚画心情复杂……

  母亲的病情愈发严重,终于给天浩家酿成了滔天大祸……

  第十八集:

  楚画终于鼓起勇气去看望自己的母亲,可未曾想,她出院了,楚画拨通了她办公室的电话,可却没有勇气接听,楚画心情纷乱。

  大闹因醉吻香雪不敢和香雪见面,可香雪却很大度,并告诉大闹出国的男友要回来和她结婚了,大闹祝福香雪的同时,眼神里却闪过一丝落寞……

  母亲放走了天浩家用全部积蓄买的火鸡,这让天浩一家陷入困境,糊涂的母亲又把种蛋放在盐水里泡,这激起了兰芳的愤怒,对母亲恶言恶语,天浩情急之下打了兰芳,兰芳以死相逼,可万万没想到天浩心脏病突发,离开了人世,全家陷入万般悲痛之中……

  第十九集:

  香雪的分店已经

装修好了,香雪对大闹的装修非常满意,并且同意出资帮大闹开一
家装
修公司,大闹十分感激。

  母亲的病已经让天书和天红两家无力承受了,楚画建议天书把母亲送到养老院,让母亲接受专业的护理和照顾,情非得已,天书只好说服了天红,将母亲送到养老院。深深的母子情让天书感到自己的决定对不住母亲,潸然泪下,一旁的香雨也为之动容。

  第二十集:

  在养老院母亲病情不断加重,这让天书怀疑自己的决定,怀疑在母亲与自己的生活之间做出的选择。母亲不慎摔倒在养老院

卫生间里,天书心疼不已,他再也无法忍受把母亲一个人放在养老院,决定辞去主任的职位,安心地照顾母亲,陪母亲走完人生的最后路程。

  蔺主任在课堂上昏倒,楚画再也无法回避自己内心的真实情感,母女二人重归于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