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长恨歌》分集梗概(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5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后来,在蒋莉莉口中得李主任的身份,王琦瑶都有意无意的注意小楼。在好友杨飙的鼓动下,程先生决定要对王琦瑶表白,取出祖传钻石打造钻戒。准备着这一切。王琦瑶回家父母不在便转来到程先生家,这让程先生异常兴奋,两人之间的感情似乎潜移默化了许多,程先生拿出最近拍的照片,当看到照片的背面时,王琦瑶得到程先生的爱的表白,这时,
蒋莉莉也来到程先生家,两人都有不自然和害怕蒋莉莉看到照片背后的尴尬,最后程先生提议出去玩才化险为夷。直到蒋莉莉在王琦瑶房间里找小说时,发现程先生给王琦瑶照片背后所提的诗,蒋莉莉一下子崩溃了,觉得友谊和爱情都被剥夺了……

  第七集

  王琦瑶回到蒋家,看见蒋莉莉留给自己的信,明白了所发生的事情,深夜,王琦瑶整理东西,第二天离开了蒋家。程先生得知王琦瑶已搬回家,费解之下,程先生寻到王家,王父觉着程先生面善,态度热情。王琦瑶回到家后,心难于平静。王母询问她与程先生的关系,说程先生至多是个底线。照片事件发生后,蒋莉莉心情低落,无意中听到王琦瑶与李主任还有瓜葛,顿然气愤,为程先生抱不平。赶到程家,蒋莉莉激动,再次表白,诉说出王琦瑶与李主任的事情。程先生也有意的试探王琦瑶,是否心里有另外的男人时,不料正好说中了王琦瑶内心的不安分,负气的眼泪直流,程先生慌乱措手不及。王父的病情突然恶化,正好程先生来王家,解决燃眉之急……

  第八集

  王父病情缓解,感激程先生。程先生以生日为理由约王琦瑶到自己家里拍照,王琦瑶被程先生的一番话所打动,答应下来。王琦瑶正要出门,李主任突然派车来接王琦瑶。王母知道了李主任的身份后激动、惊骇,摧着王琦瑶上车。

  王琦瑶在包房外,不由自主的跟李主任进入包房。程先生仍然焦急的等待着。王琦瑶坐下后一下子崩溃了,在这一刻,王琦瑶似乎把一切都交给李主任了。

  王琦瑶搬进爱丽丝公寓,温顺服从李主任的温情。程先生病倒在家,杨飙来程先生处,惊讶他的状况。程先生他的钻戒也没有送成。杨飙便约程先生上街拍照散散心。当程先生再次来到王家时,王家已经搬走了……

  第九集

  法国总会,欢迎来访的法国政要。李主任带着王琦瑶参加,蒋太太和七妹看见李主任和王琦瑶联袂而来,惊骇!谴责王琦瑶专事勾引男人,李主任见状便上前来为其解围。程先生病恹恹,丢了洋行的差使,杨飙介绍了份工作给程先生。程先生在报馆当摄影记者后,仍然不断的打听王家的下落。蒋太太与七妹在家里策划怎么报复王琦瑶。小嫣红来到蒋家,商量对策如何对付王琦瑶。李主任走后,王琦瑶无聊在家,突然收到了蒋太太众姐妹的鸿门宴邀请帖……

  第十集

  王琦瑶单身赴宴,在与小嫣红的单独谈判中,小嫣红不惜一切代价要求王琦瑶离开李主任,掏出枪威胁王琦瑶,小嫣红却因犯大烟瘾倒在了地上,枪走火,在另外一包房的众姐妹听到枪声跑进来,王琦瑶因为这突然的一切,心神不定地回到爱丽丝公寓,郑妈告知王父犯病住院了。王父去世后,万分悲伤带有内疚的王琦瑶在难得有假期的李主任陪同下,来到了邬桥外婆家,沧桑世故的外婆一看李主任就知道他大有来头,盛情招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