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长恨歌》分集梗概(31-3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18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王琦瑶反对薇薇与严小弟谈恋爱,薇薇顶嘴,气愤跑到程先生家诉苦。程先生一边安慰薇薇,一边劝王琦瑶。康明逊带着许媛媛从加拿大回国探亲,看见家中的样子,不知所措。康明逊和许媛媛去严师母家探望。王琦瑶接到程先生邀请,一起去舞会。路上,康明逊看到王琦瑶和程先生一起,感慨万千。严家家宴丰盛,严小弟的聪敏康明逊欢喜,答应做严
小弟的经济担保,让严小弟出国读书。康明逊悄悄向严师母问起王琦瑶……

  第三十二集

  严小弟要出国读书。薇薇伤心。严小弟安慰薇薇,答应带她去见康明逊,康明逊看见薇薇,吃惊。康明逊询问王琦瑶的情况,薇薇大大咧咧讲述妈妈以及程先生的生活。康明逊感慨。王琦瑶接到康明逊的电话,答应见面,康明逊端详美丽依旧的王琦瑶,起惭愧之心。王琦瑶告诉了薇薇事实的真相,薇薇知道自己的身世后,哭着找严小弟说出自己的身世。严小弟劝慰薇薇,薇薇不能接受康明逊是她爸爸的事实,薇薇跑来,与正向许嫒嫒摊牌的康明逊乱吵一气……

  第三十三集

  薇薇在街上游荡,碰到老克腊。老克腊温和劝慰。薇薇喝醉,老克腊送她回家,见到王琦瑶,似曾相识的感觉。康明逊到王琦瑶家做客。回忆起过去打

麻将的时光,非常怀念。许媛媛来,拿出和康明逊的全家福,述说自己的生活。

  薇薇约严小弟吃饭,薇薇表示希望永远做朋友。严小弟伤感。小弟出国后,薇薇和老克腊一起出去玩了。薇薇和老克腊讲起母亲王琦瑶的事情。老克腊蓦然想起曾在杂志上看到的上海三小姐……

  第三十四集

  薇薇和老克腊半真半假地谈起恋爱。王琦瑶让薇薇把老克腊请来吃饭。老克腊和王琦瑶谈起旧上海的生活,薇薇在一旁觉得受到冷落,老克腊不自觉地流露出对王琦瑶的爱恋,薇薇有所察觉,生气。薇薇和老克腊分手,决定移民去加拿大。薇薇走后,老克腊成为王琦瑶家的常客,吃饭、跳舞,俩个人相处得颇为愉快。老克腊的出现,引起弄堂里议论纷纷,也引起了程先生担心……

  第三十五集

  老克腊的经常出入于王琦瑶家被严师母看到,起了疑心。严师母劝王琦瑶,触动王琦瑶的心病。老克拉又来找王琦瑶。与之发生了关系。第二天清晨,老克拉醒来看到老态的王琦瑶,被吓一跳慌忙逃走。从此老克腊逃避着和王琦瑶发生的事情,程先生察觉出俩人的暧昧,劝说王琦瑶,被王琦瑶顶回。

  王琦瑶日日相思没有等来老克腊。严师母来看王琦瑶,告知程先生得了绝症,王琦瑶自觉没有脸再见程先生,严师母气急。这时,程先生来了,王琦瑶觉得自己亏欠程先生太多。程先生却是一如既往地包容,并取出打上王琦瑶名字的钻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