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王小丫不当主持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10 新浪娱乐

  如今各类选秀节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除了参赛选手,评委无疑成了最受关注的人物,笔者近日获悉,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小丫也将加入今年选秀节目的评委大军中,很可能出任今年《全家总动员》下阶段评委。

  正在全国各地选拔“开心家庭”的大型家庭节目《全家总动员》目前已经完成广州、深圳、南京等6个分赛区的选拔,之前被委以重任的新锐主持方琼和小尼果然不负重望,几场
节目下来表现可圈可点,倒是赛期颇被人期待的央视当家花旦王小丫始终没有出现。

  去年作为《全家总动员》主持人的王小丫几乎可以说是《全家总动员》的标志性人物,《全家总动员》各地路演的背景板及宣传画上都印有王小丫的大幅头像,《全家总动员》节目制片人郑蔚也曾在活动开始之初表示《全家总动员》主持人将由王小丫和方琼、小尼三人共同担任,但目前《全家总动员》路演已经全部结束,地方选拔也进行了大半,却始终不见王小丫的身影。

  前段时间王小丫因身体原因没在她主持的几档节目中出现,最近王小丫在一些社会活动中频频现身,那么王小丫会不会在《全家总动员》下阶段的比赛中担当主持呢?笔者致电《全家总动员》节目组,得到的答案颇令人意外。节目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王小丫将很可能成为《全家总动员》下阶段比赛的评委之一。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全家总动员》地方选拔结束之后,所有入围的家庭将进京参加晋级赛阶段的比赛,而晋级赛阶段的比赛和全国选拔阶段的形式完全不同,评委也将由三人增加到五人,除曹启泰继续担任评审团长外,其他评委由央视主持人、儿童问题专家、演艺明星等组成,王小丫作为去年《全家总动员》的主持人对节目形式和评选规则有充分的了解,因此也在受邀评委之列。

  主持节目游刃有余、伶牙俐齿的王小丫是否也会在评委席上妙语连珠、大放光彩呢,的确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