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伟大的遗产》分集介绍(第5-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04 新浪娱乐

  第5集

  未来自从遇见时莞后,发现自己还未忘记他,未来的心重新向时莞打开。贤世在一旁看着,感到心痛。

  东波以贤世重新回到幼儿园为借口,威胁一道,但遭到拒绝。自尊心受到伤害的东波
警告贤世不能再被幼儿园赶出来,并派手下在幼儿园当间谍。

  幼儿园召开运动大会,阿拉让贤世指导孩子们,到底幼儿园的运动大会能否顺利地举行呢?

  第6集

  未来找到阿拉,要求立刻让贤世离开幼儿园。阿拉担心贤世是黑社会成员的事情泄露,影响幼儿园,她让未来想想姜院长的遗嘱,未来犹豫。

  贤世回想起未来对自己是黑社会成员的事实发火,内心埋怨母亲把幼儿园留给自己。东波安慰贤世,并嘱咐他无论如何不能放弃。

  第二天,贤世和未来在幼儿园里相遇,虽然两个人一起给孩子们上课,但是气氛冷淡。一道打算给时莞介绍女朋友。

  第7集

  未来听到贤世为了自己和孩子们,才没有在运动会那天闹事。俞庆把演奏会的门票给贤世,希望贤世能来参加。

  幼儿园住址被开发的消息被传开,学生越来越减少。未来拜托贤世不要卖掉幼儿园,但贤世不听,未来对贤世失望。

  贤世见东波对解除开发合同无动于衷,感到诧异。东波找到一道,说出贤世和郑一道的关系。

  第9集

  贤世为了未来,被组织成员挨打,未来抱着晕过去的贤世,伤心地流眼泪。

  郑一道知道贤世是自己的儿子后,感到震惊,对幼儿园搬迁的事情犹豫不定。时莞开始怀疑一道,派人偷偷监视贤世。贤世和一道偶然相遇!

  两个人互相揭开对方的伤口,难过的贤世跑到未来这里。贤世拥抱未来,时莞在远处看着这一幕。

  第10集

  家长们知道了贤世是黑社会成员的事情,孩子们一个个离开幼儿园,甚至老师们也要离开。

  贤世的出现,使一道的态度开始犹豫,时莞感到不安,开始准备对策。

  深夜,万浩把姜院长的遗物给贤世,贤世知道母亲对幼儿园和自己的关心,流下了眼泪。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