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疾风三十一》专题 >正文

武汉市水果湖第一小学同学:我爱你 疾风三十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7:10 新浪娱乐

  “疾风三十一”是我校近年来最重视的一项体育活动,就是30人绑腿跑.我, “疾风三十一”的一名光荣队员,这个活动既锻炼了我的意志,也增加了我与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

  “水一,水一,永争第一!”多么响亮的口号啊!这是学校为我们疾风31 而创。有了这些口号,我们30个队员的心都跟学校与支持我们的人紧紧相连。学校不仅仅为我们创口号,而是在方方面面为我们鼓劲,为我们加油。

  一天早上,我们同样7:30准点到了学校开始训练,当老师宣布在升旗仪式上亮相,我们一个个没精打采的,很不情愿的样子。“又要亮相!我可怜的早饭。”我不禁这样想。老师说:“等一会儿大家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而且很意外。”好奇的我忍不住想快点看到惊喜。

  好不容易盼到了亮相时,主持人让我们进场。我们排着整齐地步伐走上台阶,我站在2000名同学前,一时非常紧张,他们到底要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主持人高声对着我们三十名队员喊到。正在这时,只见同学们纷纷从各自的口袋中拿出一架架用雪白的纸折成的小飞机,轻轻放在口里呼了一口气,使劲向前一飞,将近2000多架小飞机向我们驶来。每一架飞机都包含着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每一架飞机都包含着大家对我们的鼓励与支持;每一架飞机都带表着全校师生对我们的爱与关怀。远远望去2000多架飞机仿佛是从天而降的天使,飞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田。大家都感动得热泪盈匡。我此时也流下了滚滚热泪,我正在心里高声呐喊:“太谢谢大家了!我真的很感动啊,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这么壮观的景象了,学校为我们付出这么多,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的!”

  我突然想起了主持人说的最后一句话: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是啊,赛场上我们的心将和全校师生的心紧紧相连。我们代表着水一小、水一小的光辉形象。每当我们想起这句话,想起雪白的爱心飞机,我们在赛场上会拼命的跑,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凯旋而归!

  明天就要比赛了,我相信胜利属于我们,阳光与笑脸属于我们。同学们,老师们,你们是我们的亲人,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这个活动让受益匪浅,使我懂得了很多。马上就要比赛了,无论输还是赢,都是给予我的一次锻炼。我相信当我长大后,我会记得我还有一群好“战友”,还有一群好伙伴。

  我爱你,“疾风三十一”!

  武汉市水果湖第一小学 五三班 马拂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