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56 新浪娱乐

  第6集 五阳奇迹般回到家里,全家人转悲为喜。他保证以后再不胡闹了,要规规距距做事,并绝对不再让妻子钱惠伤心。钱惠甚感欣慰,没想到这时奔丧的林墨琴出现在南溪镇,她不能掩饰的身份和不驯服的个性,让她在这样的古镇中,异常显眼。看到墨琴,钮五阳立刻没了魂儿一般,什么全忘了,他只想和林墨琴在一起。钮府全家都想把林墨琴这个狐狸精赶走,便一起商议办法。

  第7集 林墨琴决定和齐彻搭同一条船回上海。齐彻临走前,写下了丝厂机器的修理和注意事项给钮五阳。钮五阳觉得齐彻这个朋友值得信任,便托他回上海后照顾墨琴。胡家听到齐彻和钮方丽的谣言后,怕亲事有变,遂来到钮家下聘礼。钮方丽跟父亲说想退婚,钮世诠表示,虽然他也很欣赏齐彻,但镇上的规距,没有意外退婚是绝对不可能的。

  第8集 曼蝉为了掩饰自己乔装游玩的事情,撒谎时无意说到姐姐跟齐彻私奔了。胡碧容大怒,她回到胡府,跟父亲商量,让胡德林去上海找方丽,并给他在上海警察署当团长的姨夫写了封信,让他在上海把齐彻抓起来。方丽跟齐彻私奔,让齐彻很矛盾。他爱方丽,却怕自己只是个穷小子,一无所有,将来她会后悔。方丽听到齐彻的话,向他表示自己不会变心。

  第9集 胡德林为洗清自己,和方丽去闯司令部,求郑汝成放人。郑汝成反而将胡德林也扣了起来,方丽这才知道冤枉了胡德林。钮方丽急坏了,墨琴答应帮她,在舞会上向郑汝成求情。肖晃跟曼蝉玩笑后,就把她忘了。曼蝉却一直耿耿于怀,心里始终放不下这个说话不算话的臭王八。终于有一天,肖晃来南溪作案,被钮曼蝉发现后跟踪。

  第10集 码头大火引起大家注意,曼蝉怕肖晃被发现,让他先逃走,自己站出来说火是她放的。大家虽不信,却也无可奈何这个胡言乱语惯了的钮家二小姐。胡碧容听说钮世诠要给弟弟退亲,大哭大闹,威胁要去贞节牌坊上吊。钮世诠根本不吃她这一套,严厉地说,你要真死了,我就给你牌坊上刻四个字———忠贞殉节。胡碧容无计可施,更是对老东西恨之入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