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56 新浪娱乐

  第11集 银杏醋意大发,失手打了钮世诠一个巴掌,激怒了钮世诠,他反手将银杏打倒在地。墨菊对自己的处境感到害怕,求钮世诠收自己为妾。方丽和齐彻散步时,看到不远处围着一大群人,说有个新来的妓女吊死了,正往外抬尸体,方丽惊讶地发现,死者竟然是银杏的丫头墨菊。钮方丽来到银杏屋中,看到她脸上五个指印,小心询问原因,银杏非常恐惧,闪烁其词,不敢说出真相,但方丽听出,墨菊的死和父亲有关,她还感觉到,父亲在银杏眼里,并非自己心中想的那么善良仁义。

  第12集 曼蝉听说姐姐被关,大吵大闹,要放姐姐出来,被妈妈喝止住。她不甘心,去找肖晃想办法,两人决定救方丽出去。齐彻和钮五阳来上海送货,在码头上被军警盘查,得知上海都督陈其美造反,成立了讨袁奋勇军,发布讨袁宣言,宣布上海独立。眼看要打仗了,钮五阳不放心墨琴,来密韵楼找她。老鸨说她被郑汝成接走了,晚上会去百乐门跳舞。

  第13集 钮方丽失踪,钮府上下一片大乱。钮世诠怀疑是曼蝉里应外合,派人盯着曼蝉,希望从她身上找到方丽下落。蓝凤寸步不离地跟着肖晃,肖晃怎么也甩不掉,让他心里十分焦急,只好在镇上乱转,一边走,一边想办法。两人在茶楼喝茶时,被路边经过的曼蝉发现。曼蝉看到蓝凤跟肖晃的关系密切很生气,她坐到肖晃对面,旁敲侧击地讥讽肖晃。

  第14集 曼蝉挂念姐姐的安全,一大清早便偷偷溜出钮府去看姐姐,被家里的仆人发现,报告给钮世诠。钮世诠带人跟踪到太湖农舍。姐妹俩知道父亲来抓,非常紧张,想逃走是不可能的了,方丽赶紧躺下装病。钮世诠看到方丽病情严重,心中难受,没有说她,让仆人将方丽抬回家。齐彻的事情办得很顺利,准备从上海返回南溪。方丽要开办女子学堂,齐彻帮她采买物品,买了一架德国钢琴。

  第15集 钮方丽决定抗婚到底,要在婚礼上大闹一场,宣布这个婚姻无效,并剪去了长发。钮世诠担心出丑,想出个调包计,让方丽的丫头绿竹替她上花轿。成亲的日子到了,胡家吹吹打打来迎亲。婚礼仪式隆重而讲究,十几道豪华程序把南溪百姓看得眼花缭乱。钮世诠知道女儿性情刚烈,不会屈从,怕她临时大闹,当众出丑,给了绿竹一包药,让她放到茶里,给钮方丽喝下,方丽昏迷过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