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篮球部落》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29 新浪娱乐

  第1集

  打算徒步走遍全国的男孩高飞旅途中迷了路,误入一个在地图上根本找不到的城市———“篮球部落”, 篮球热潮在这个城市到处弥漫,所有人都在打球赛球看球谈球。风雪新离开东方巨人队一事在篮球部落引起轩然大波,原来他这么做都是为了追求大学同学罗敏敏。罗敏敏自己组织了一支球队“新空气”,风雪新的加盟让她兴奋异常。

    第2集

  为了追回风雪新,邓光明发起了东方巨人和新空气之间谈判会,会上双方争执不休。 最终由德高望重的首席老裁判提出,按照篮球部落公平公正的规矩,用一场比赛来决定风雪新的去留。高飞战胜了风雪新,也点燃了叶雯对风雪新复仇的火焰,她决心好好培养高飞。在拜师礼上叶雯庄严宣誓,一定要把高飞培养成篮球部落第一高手。风雪新无意中闯入了拜师礼,并且将高飞好好的羞辱了一番,被修理得满身是伤的高飞请求叶雯先教自己运球过人。

    第3集

  伤感的风雪新只好遵守

篮球部落的规矩,重回东方巨人,受到了东方巨人球迷的热烈欢迎。罗世杰对女儿非凡的指挥能力很自豪,他鼓励女儿不要放弃,父女重新和解。高飞一战成名,赛后他激动无比,狂奔到那个在摸高比试中战胜风雪新的露天球场,竟把整个篮板卸下来背回家自勉,他意识到自己已经真正地喜欢上了篮球。

    第4集

  风雪新又回到了东方巨人队,情绪黯然,彭涛为争队中的老大地位,在训练中与风雪新引发了冲突,被风雪新狠狠的教训了一顿。比赛失败了,新空气队也面临困境,队中的大卫和李晓光缺席训练,原来他们在偷偷与其他球队接洽,罗敏敏得知后很受打击。因为风雪新的缘故,叶雯对罗敏敏也没有好感,命令高飞把

球衣还给罗敏敏。罗敏敏感到球队已彻底瓦解,握着球衣绝望地哭泣。高飞又要回了球衣,他不知所措地安慰着罗敏敏,也被罗敏敏的气质所打动。

    第5集 为了寻找郭建平的下落,罗敏敏尝试以周玲的名义在电台为郭建平点歌,竟意外地得到了郭建平的回应,原来他因为身份证问题被请进了拘留所。罗敏敏把他领出来,请他来做新空气的教练,谁知郭建平张口就要20万,令罗敏敏目瞪口呆。叶雯为了能让高飞拜到名师,向经理木木借钱。一直默默喜欢叶雯的木木二话不说就给了她10万。风雪新带着满满一书包硬币来到郭建平的小木屋,将书包打开,硬币暴雨一般浇在了郭建平的头上。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