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演员袁弘、刘诗诗聊新版《射雕英雄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6:52  新浪娱乐
新人演员袁弘、刘诗诗聊新版《射雕英雄传》

袁弘、刘诗诗

新人演员袁弘、刘诗诗聊新版《射雕英雄传》

袁弘、刘诗诗

新人演员袁弘、刘诗诗聊新版《射雕英雄传》

袁弘

新人演员袁弘、刘诗诗聊新版《射雕英雄传》

刘诗诗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搭建了透明演播室,从6月12号到14号三天时间里,演播室不间断地进行明星访谈,每天中午进行电视直播。新浪娱乐、东方新娱乐正在联合报道系列访谈活动。袁弘(blog)、刘诗诗聊新版《射雕英雄传》。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大家,现在我们是在上海电视节的现场,在我们演播室请到的是新版的《射雕》的两位演员,那我们可不可以从他们的外形上可以看出他们演的是谁。那请他们自己来介绍一下。

  袁弘:我在这部戏里面是演杨康。

  刘诗诗:我在这部戏里面演的是穆念慈。

  主持人:我们大家都会觉得你们的形象非常符合。你们的片子还是在拍摄过程当中,所以大家都非常的关心,你们这部戏会什么时候拍摄结束呢?

  袁弘:我们的主拍马上就要结束了,副摄马上就要接近了。我们大概会在7月初进行副拍。

  主持人:其实说到《射雕》这个戏,其实前面已经有三个版本了,杨康也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从以前那些版本的《射雕》来说,你最喜欢哪个版本的呢?

  袁弘:我觉得苗侨伟先生演的杨康是最像的了。这个版本是我最喜欢的。

  主持人:那刘诗诗你喜欢哪一个呢?

  刘诗诗:我比较喜欢杨倩倩那一版。

  主持人:你们当时一进剧组的时候,你们还会看到一些很资深的演员,或者是一些大腕都在其中,你们有没有什么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故事呢?

  袁弘:说实话,我非常的兴奋,因为我是金庸的粉丝,我觉得可以拍摄金庸先生的戏我觉得非常的高兴。我们在剧组里面,我们会有一个定妆化妆的地方,我们会进组比较早,所以我们到的时候,我们就会猜哪一个演员会演哪一个角色。而且我们的命中率都会非常高。

  主持人:你举一个例子。

  袁弘:像是洪七公就是孙兴演的。我们的吸毒就是徐锦江先生演的。你觉得他像吗?

  主持人:我觉得从精气神我觉得都非常像。

  袁弘:对。

  主持人:你们在《射雕》停拍的时候,你们有做什么吗?

  刘诗诗:我拍了另外一部戏。

  主持人:我看你楚楚动人的样子。

  袁弘:我觉得她本身就已经很像穆念慈了。她坐在那里非常的端庄,她有点倔强,而穆念慈就是这样。

  主持人:那你和杨康有差距,那你是怎么来做的呢?

  袁弘:剧组的人只要发现袁弘这一刻不是在杨康这个角色上,而是半自己原来的一面表示出来,他们就会向我罚款,收取200块钱。

  主持人:这样很好。

  袁弘:但是我一天会犯很多次的问题。

  主持人:那金庸先生对自己有没有什么样的意见呢?

  袁弘:据说,我向他们反映过,我希望可以见到金庸先生,我们的导演向金庸反映之后,金庸先生说,如果有机会会见面的。金先生真的是金大侠,他是一分不取,就跟我们延续一年的约。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这个戏在播出的时候,可以收视率非常好,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