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芳争艳鹿鼎山 应采儿自认与陈小春有未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3:38  精品购物指南
群芳争艳鹿鼎山应采儿自认与陈小春有未来(图)

刘孜、应采儿、何琢言和刘芸

群芳争艳鹿鼎山应采儿自认与陈小春有未来(图)

应采儿、钟汉良、刘芸

  拍罢《鹿鼎记》,收视率满堂彩,评论却充满争议。黄晓明(听歌)对自己的黄氏韦小宝自信地说:收视率压倒一切;被骂习惯了的张纪中(群芳争艳鹿鼎山应采儿自认与陈小春有未来(图) blog)说:看着高兴就好。而在《鹿鼎记》里,除了韦小宝,还有7个与他相伴的如花美眷,还有与他交情匪浅的大清皇帝。在片场,他们同吃同住同劳动,共同生活了6个月。趁着他们为《精品》拍摄大片的机会,让我们去看看他们如何看待这一次的经历:对拍戏、对黄晓明和对她们自己。

  有时候我们在旁边讨论:某某男明星好帅啊!黄晓明就会在那边很不爽,咳嗽两声,大声说‘老公在这儿呢’!

  俊男美女,一人一句

  刘孜(群芳争艳鹿鼎山应采儿自认与陈小春有未来(图) blog):以前拍了很多不怎么样的戏,在放的时候觉得:“鬼呀,我不要去看。”我做了很多掩耳盗铃的事,一看见电视有我就调台,观众的眼光都是雪亮的。

  何琢言(群芳争艳鹿鼎山应采儿自认与陈小春有未来(图) blog):亲密镜头一般都是我不知道就拍了的。因为一般剧本只写着:“小宝很开心”,演的时候就被抱在怀里了。

  应采儿(群芳争艳鹿鼎山应采儿自认与陈小春有未来(图) blog):黄晓明是最惨的啦,好也是关他,坏也是关他。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能演杨过,再演韦小宝,死而无憾,被骂就骂吧。反正全世界就你厉害。哈哈。

  舒畅(群芳争艳鹿鼎山应采儿自认与陈小春有未来(图) blog):建宁公主跟天山童姥其实有相似之处。她们都对爱情很执著,性格也很古怪,都有一种占有欲。

  钟汉良(听歌):我十分想拍《鬼吹灯》。

  刘芸(群芳争艳鹿鼎山应采儿自认与陈小春有未来(图) blog):我是韦小宝的天使老婆。他心里有一个家:心里的亲妹妹是沐剑屏,心里的妈妈是九难,心里的父亲是陈近南。他对他们像自家人,所以他对小郡主不会像对阿珂、苏荃那样调戏。对她撑死了也就摸下脸蛋。

  李菲:如果(与黄晓明的绯闻)对他造成一定影响,我也想说声抱歉,我跟“明教”(黄晓明的粉丝)一样,都是影迷。

  胡可(群芳争艳鹿鼎山应采儿自认与陈小春有未来(图) blog):黄晓明真的很会照顾人,有时候真觉得他像是我们7个“老婆”的家长,而不是“相公”。

  皇上钟汉良:戏中我在跟黄晓明谈恋爱

  黄氏韦小宝这一版的《鹿鼎记》有赞有弹,质疑声大致在黄晓明的外形与演技,而夸奖声中,除了气势宏大、取景真实以外,钟汉良版的康熙要算是最大的看点了。甚至有人说,如果不是钟汉良把儒雅大气、有情有义的皇帝刻画得细致入微,这部戏就真没什么看头了。

  在主演中,钟汉良是唯一一位在演戏前就把原著和所有影视版本《鹿鼎记》都看全的演员。有刘德华(群芳争艳鹿鼎山应采儿自认与陈小春有未来(图) 听歌)马浚伟(blog)这么多以帅闻名的“珠玉”在前,钟汉良并不觉得有压力,连韦小宝比皇上还帅都不觉得有压力,还反问记者:“你觉得他比我帅吗?”

  说起皇上与韦小宝的戏,钟汉良也同情黄晓明:“演的过程中他也挺累的,对每个老婆要表现不同的感觉;我的场景九成都在上书房,对手戏除了大臣、建宁公主,就只有韦小宝,我好像是跟小宝在谈恋爱的感觉。”

  众所周知,张纪中的《鹿鼎记》删掉了100多场戏才得以播出,钟汉良主动爆料:“我跟韦小宝有一场洗澡戏,好像也被删了。”吓得记者忙问:“是‘断臂山’嘛?”他似笑非笑:“没有,我们在讨论国家大事。”聊到自己最崇拜的人,钟汉良的回答出人意料:“温总理很好啊,很吸引人。最近看电视都很感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鹿鼎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