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二季分集剧情(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8:33  新浪娱乐
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二季分集剧情(1-4)


  1 那些心里年轻的人们

  《广告狂人》第二季始于1962年的情人节(第一季的14个月后)。斯特灵-库柏广告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广告界站得了有利席位,并搬了新的办公地点。男主角德雷柏进入了自己事业的上升期,继续担任的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公司接下了为莫霍克航空公司(Mohawk Airlines)创作广告的业务。他的才华不可否认,但是公司的老板认为他在某些时候只是任性的孩子。所以罗杰警告合伙人不要和唐发生冲突。老板希望扩大公司在青年消费者中的影响,因此希望聘请年轻人来公司任职。

  唐的前任秘书派奇-奥尔森(Peggy Olson,伊丽莎白·莫斯饰演)刚刚升职,但是她也并不开心,与已婚男同事幽会的她刚刚生下了两个人的孩子。派奇似乎想把气撒在别人身上,并显示一下自己的地位,首集中她痛斥了唐的新秘书,而秘书只能像以前的派奇一样,有苦难言。

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二季分集剧情(1-4)

  2 战争1

  保罗(Paul)召集了广告公司的高层在家里聚会,并把自己喜欢的女人介绍给了大家。参加聚会的肯(Ken)在保罗这里发现了公司丢失的打字机。第二天在公司中,大家听广播新闻,新闻中报道了坠机事件。唐撤销了所有为莫霍克航空公司制作的广告。

  派奇回家探亲,她表示不喜欢母亲过多管自己的事。就在派奇快走的时候,姐姐叫住了她,她看到了自己寄放在娘家的私生子。

  斯特灵公司的老板罗格(Roger)希望唐在公众但安静的场合告诉航空公司的韩瑞(Henry Wofford)他们取消了两家公司的合作,但是唐觉得库柏广告公司已经做大,没必要这么做。后来韩瑞得知这件事后痛斥唐骗了自己。

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二季分集剧情(1-4)

  3 赞助人

  由于秘书发错了工资条信封,汉利(Harry)得知己的工资比肯低,他打电话向老婆倾诉。肯把这件事告诉了罗格,罗格希望唐收拾这个烂摊子,最后唐以办事不利这一理由解雇了秘书罗伊斯(Lois)。

  回到家里,妻子百蒂送给了唐一块有压字的手表,唐十分高兴亲吻了她。百蒂女朋友的老公向她表白,她回答说不要破坏了两人的友谊,从朋友家走出后百蒂点燃了香烟。百蒂的手总是颤抖,也一直在接受心理治疗,唐表示他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阳光。

  汉利由于广告词的创意得到罗格认可,被批准升职,但是他的薪金还是没有超过肯。

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二季分集剧情(1-4)

  4 三个星期天

  罗格的女儿要结婚了,他和妻子询问女儿和准女婿关于婚礼的打算,女儿想要大操大办。广告公司的同事宝比(Bobbie)希望大家支持他的老公明星,他最近出演了电视剧《Grin and Barrett》,唐把她的思绪又拉回到了工作上。

  棕枝全日(复活节前的星期天)那天,达克(Duck)打电话给唐。因为为美国航空公司创作广告的讨论会要提前开,唐必须尽快回办公室。就当两人打电话的时候,鲍比(Bobby)烫伤了自己,百蒂生气地把孩子送到了急救室,唐只好把女儿带到办公室。

  讨论会中,达克(Duck)希望库柏公司为美国航空做多角度的广告,而唐希望创作团队有一个纲统领所有广告。女儿在办公室谈话的内容惊人,并喝了酒,唐赶紧把她送回家。而这时罗格为了追求浪漫与妓女约会。

  派奇的朋友告诉神父自己恨派奇,因为她生了个孩子还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

  唐和达克在为美国航空做广告这件事情上还是不能达成一致,唐生气地表示达克是来扩大公司业务的,而不是让公司丢掉老客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