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60年之路--“第一”和“唯一”的获奖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7:45  新浪娱乐
艾美60年之路--“第一”和“唯一”的获奖者

首位获得艾美奖的雪莉-丁斯德和她口技表演用的娃娃

艾美60年之路--“第一”和“唯一”的获奖者

1948年获艾美奖时的场景

  第一位获得艾美奖的人: 雪莉-丁斯德

  雪莉-丁斯德(Shirley Dinsdale),一位著名的口技表演者,于1926年10月31日降生在美国加州的旧金山。幼年的雪莉-丁斯德在一场寓所火灾中,遭遇严重的烧伤。为了抚慰她的创伤,她身为艺人的父亲送给她一个口技表演用的玩偶。雪莉-丁斯德很喜欢这个“伙伴”,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朱迪-斯普林特(Judy Splinters)。从此,这对组合开始在登上了表演舞台。在雪莉-丁斯德14岁的时候,她便在旧金山的广播电台以她的玩偶的名字命名的节目《朱迪奇遇记》(Judy in Wonderland)中表演节目。之后又随家人搬到洛杉矶,在这里,她依旧通过电波给万千大众传播快乐。二战后,雪莉-丁斯德带领她的“伙伴”朱迪-斯普林特开始进入了电视荧屏,为观众表演。凭借她在电视节目中的优秀变现,便于1948年获得了艾美奖杰出电视工作者奖(Outstanding Television Personality),这也是艾美奖创始之后,颁发的第一个奖项。1999年,雪莉-丁斯德因癌症而病逝,享年72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