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 精彩节目秀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23:04  新浪娱乐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邵逸夫爵士亮相晚会现场 司仪汪明荃红裙亮相 晚会司仪曾志伟亮相 晚会司仪陈百祥亮相舞台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司仪郑裕玲抹胸红裙亮相 胡杏儿公主打扮美丽照人 佘诗曼古装仙女打扮 林峰亮相舞台秀爵士风范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米雪登台献艺独舞引台下叫好 郑欣宜黄宗泽舞台贵族气派 吴卓羲秀才打扮亮相舞台 陈法拉持手铃微笑舞蹈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邵逸夫向电视机投入笑脸金币 曾志伟肥胖身躯腾空做游戏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汪明荃钢管热舞引台下尖叫 郑嘉颖王喜大玩“断臂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TVB41周年台庆晚会“万千星辉贺台庆”11月19日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隆重举行,新鲜出炉的视帝视后以及各位TVB当红艺人都盛装出席,并为观众送上精彩的歌舞表演。以下是晚会实录:

  全体艺员:TVB Happy Birthday!

  旁白:“万千星辉贺台庆”隆重开始!

  (香港步操乐队联盟表演)

  旁白: TVB剧集不分古今,为我们的观众带来不少欢乐,今晚让我们全体的艺员以华丽的宫廷舞蹈为台庆揭开序幕。

  (艺员宫廷、古装打扮表演)

  旁白:41位小生花旦为观众炮制盛宴。

  (艺员舞蹈表演)

  旁白:时刻向前,全体共庆TVB41岁生辰。

  (艺员舞蹈表演)

  旁白:有请今晚的司仪汪明荃(听歌)小姐、曾志伟先生、郑裕玲小姐、陈百祥先生、陈敏之小姐、崔健(听歌)邦先生以华丽舞步出场。

  曾志伟:TVB时刻向前,令你开心41年。

  汪明荃:欢迎大家收看“万千星辉贺台庆”,和我们全台一起庆祝TVB41周年的生辰,我们准备了很多精彩的节目,希望大家有难忘的晚上。

  曾志伟:今晚的台庆都是有赖于汪明荃(阿姐)。

  陈百祥:除了阿姐的HIP-HOP厉害,去年王祖蓝、李思捷(blog)、阮兆祥表演出神入化,今年更是厉害,成为扮嘢天王。

  陈敏之:小生花旦会载歌载舞来演出《歌舞青春Maga Show》。

  汪明荃:还有《金钻情歌忘不了》。

  曾志伟:还有台庆的趣剧,叫做《家好月圆之店长招募大行动》。

  郑裕玲:还有台庆大利是,今年是20万。(艺员们欢呼)

  崔健邦:除了艺员朋友,家庭观众都可以的,只要留意着今晚台庆节目,知道台庆的密码和解码方法,打电话来,就有机会得奖。

  陈百祥:今晚的节目在澳洲、新加坡、新西兰、马来西亚也可以收看的。

  汪明荃:化妆间很多同事已经在热身,看一看大家准备得怎么样。

  (后台)洪天明:今晚是TVB的生日。

  艺员:我们的表演一定是精彩无比,大家不要走开。

  崔健邦:这次玩法很简单,我身边已经有很大的礼物箱,每一个礼物盒里面都有我们艺员的名字,抽到的就有奖。

  汪明荃:请出本届的视帝夏雨(实录: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精彩节目秀不停 blog)

  夏雨:金色还是银色?

  汪明荃:金色。

  郑裕玲:何俊轩。

  夏雨:恭喜。

  何俊轩:TVB生日快乐!

  郑裕玲:视帝帮我们抽台庆第一个密码。

  夏雨:(选了蓝色)。

  郑裕玲:看一下什么密码,家庭观众要记住。

  夏雨:“2”。

  郑裕玲:解码方法等一下再讲。

   现场表演《生日弹高GO GO GOAL》

  汪明荃:送上今晚的表演节目,《生日弹高GO GO GOAL》。

  陈百祥:这适合我了,我天天想入球,GO就适合我了。

  曾志伟:我就是想GO(高)一点。

  陈敏之:我也想高。

  曾志伟:你还要高?

  陈敏之:我是指我们的表演节目,看一下他们的彩排。

  (播放彩排录像)

  陈百祥:我们看一下。女孩子先上。

  艺员在弹床上跳绳)

  陈百祥:成功了。

  陈敏之:难度越来越高了。

  陈百祥:热身之后,就来一个难度高的前空翻,很厉害,很英伟。用脚弹,不是很特别,现在由洪天明写大字,从来没有见过(用背部弹床写字),很厉害,这是什么字呢?原来是一个“如”字。

  陈敏之:现在由司徒瑞祈写大字。

  陈百祥:先是一横,不要心急,慢慢来,原来是“日”字。日子。

  陈敏之:由黄长兴和黄长发两位香港先生来写大字。香港先生经常都健身的,身材都是跟FIT的。

  陈百祥:原来是“中”字,还有“天”字,完成了,“如日中天”。

  艺员:TVB业务日日蒸上,如日中天。

  (李香琴、胡枫上台)。

  陈百祥:琴姐,你来就会弄伤身体了,还是让曾志伟来吧。

  曾志伟:好的,我试一下。

  陈百祥:我帮你拿着麦克风,你是行的,从来没有看过这么高度的人上来点蜡烛,好了。(曾志伟贴完蜡烛,摔在弹簧床上)。

  陈百祥:跟TVB讲一声祝寿。

  众艺员:祝TVB时刻向前,台前幕后一起GOGOGO。

  郑裕玲:主角LISA姐去哪了?

  谢天华:阿姐说要献出第一次,所以要神秘。

  家乐仔:就是“贵人出门招风雨”。

  郑裕玲:七个字。

  家乐仔:还有三个字,就是“待会见”。

  (广告中…)

  陈敏之:现在再看一下艺员彩排的片段。

  (播放艺员彩排录像)

  曾志伟:我们看一下阿姐湿身。

    汪明荃率众多艺员热舞表演《街头热啡雨中舞》

  陈敏之:《街头热啡雨中舞》交给你们。

  (《街头热啡雨中舞》表演中,女子组上场,汪明荃穿红色短上衣大跳Hip-Hop,女子表演后,男子组上场,再是男女艺员一起雨中跳Hip-Hop)

  陈百祥:厉害,电视机前的男士怎么看,我和你(崔健邦)看到目瞪口呆。阿姐,是不是很辛苦?

  汪明荃:是不是很好玩,行不行?

  陈百祥:非常行,天华也很行。

  徐子珊(blog):玩得很开心。

  汪明荃:很好玩。

  陈百祥:当然了,是跟TVB祝寿,大家一起讲一句特别的感受。

  汪明荃:我真的很久没有跳快舞,跟舞王舞后跳,自己好像年轻了很多。

  陈百祥:你一向很年轻的,完全没有问题的。

  汪明荃:多谢给我这个机会,也练习了一段时间。

  陈百祥:大家一起向TVB祝寿。

  众艺员:祝TVB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郑裕玲:阿姐出马,非同小可。台庆送大礼,我们将出席的艺员分为翡翠队和明珠队,介绍一下游戏。

  (曾志伟说明游戏规则)

  郑裕玲:先请翡翠队出来,第一张牌可以用手拿,然后就得用嘴吸着。40秒的时间,(翡翠队玩游戏中)台庆大礼出线机会就是靠玩这个游戏了。

  曾志伟:总共是两张。

  郑裕玲:然后就是明珠队。40秒的时间(明珠队玩游戏中),还要十几秒,快一点,不然出不了线。多少张?

  曾志伟:一张。即使是两张也是输的,我们是吸着牌,并不是咬着牌。

  郑裕玲:那就是翡翠队可以出线,待会还有一个出线游戏的。

  崔健邦:在我身边有修哥,知道待会你跟老拍档唱歌,紧张吗?

  胡枫:不紧张的。

  佘诗曼:我很紧张。

  郑嘉颖(听歌 blog):那就要留意我们的《金钻情歌忘不了》。

  崔健邦:记住了,叫做什么?

  郑嘉颖:《金钻情歌忘不了》。

  (广告中…)

  陈百祥:TVB除了剧集,就是想到一对对的荧幕情侣。

  崔健邦:是的。

  曾志伟:不用讲,最经典就是阿叻哥和秀姑。

   《金钻情歌忘不了》佘诗曼郑嘉颖对唱秀甜蜜

  陈百祥:接下来就是《金钻情歌忘不了》,这才是主题。(播放佘诗曼、郑嘉颖主演的《法政先峰II》片段)。

  曾志伟:有请新一代的郑嘉颖、佘诗曼为我们唱出TVB的金钻情歌。

  (郑嘉颖、佘诗曼演唱《难得有情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