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甄子丹-年度男演员 林志玲-年度人气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49  新浪娱乐

  掌声有请南方周末总编辑向熹先生;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先生!

  (鼓掌)

  王长田:今天外面很冷。

  向熹:对,这是一个冬天的季节,这是一个经济的冬天。所以我们就需要一些温暖,娱乐界就像一把火给了我们温暖,在2008的新浪康师傅网络盛典上,谁将获得年度男女演员这个奖项呢?请看大屏幕。

  甄子丹获年度男演员 林志玲获年度人气演员

  (VCR)

  年度男演员甄子丹,年度女演员空缺,年度人气演员林志玲。

  掌声有请甄子丹!

  (鼓掌)

  甄子丹:谢谢新浪,谢谢大家。很快圣诞节就到了,我觉得新浪给我这个圣诞礼物,本来以为他们给我一点礼金,我会去买点礼物,但是我觉得这个奖项比钱更有意义,谢谢新浪,谢谢!

  (鼓掌)

  下面有请林志玲!

  (鼓掌)

  林志玲:谢谢新浪网以及新浪网所有的网友们。我一直觉得网络它是充满了许多正面还有反面的声音,但是没有想到第一次对于志玲是个演员这个身份的支持,是来自于新浪网的网友们,谢谢你们。我知道其实自己离这份荣耀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所以将来的日子我会用更多踏实的努力去完成它,也希望终有一天可以得到大家的肯定。

  最后,我要谢谢赤壁(实录:甄子丹-年度男演员林志玲-年度人气演员)》,谢谢吴宇森导演,然后谢谢我的电影经纪人柔一和BEBE,没有你们我做不到,感谢你们!

  (鼓掌)

  (上台)

  接下来有请王若琳(听歌)为我们带来歌曲《迷宫》。

  (王若琳演唱《迷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