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许巍获杰出原创音乐人 感谢新浪网友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49  新浪娱乐

  掌声有请英才杂志社社长宋立新女士;中国新闻出版报社社长、总编辑姜军先生!

  (鼓掌)

  姜军:非常高兴来到今天的盛典现场,这两年内地的原创音乐好像发展不太顺利,不过我想总有一些人会坚持寻找原创音乐的纯粹和内心的坚持。

  宋立新:是的,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们对原创的坚持和追求。我们马上就要请出的这位音乐人呢,他有两句著名的歌词,假如我只有两天,那么我用一天来希望,一天来绝望。中国的原创音乐就在希望与绝望中前行。所以我相信我们中国人在自己的音乐当中一定会活得更自信、更自由、更自在。

  许巍获杰出原创音乐人

  让我们看看今年的获奖音乐人是哪一位,请看大屏幕。

  (VCR)

  杰出原创音乐人许巍(听歌)

  掌声有请许巍!

  (鼓掌)

  (上台)

  许巍:非常荣幸,感谢新浪网、感谢新浪网的网友一直在支持我,感谢一直听我唱歌的朋友。我会继续努力做好音乐,也感谢和我一起工作的所有的团队同事们,你们辛苦了。也祝大家一切都好,谢谢!

  (鼓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