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北京国际音乐节获十年音乐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49  新浪娱乐

  掌声有请著名作家严歌苓女士;北京太合麦田(blog)音乐发展有限公司CEO宋柯先生!

  (鼓掌)

  宋柯:非常有幸能和严老师一起。刚才听到有嘉宾已经提到音乐行业的,用到了绝望这个词,还好,没那么夸张。

  严歌苓:所以这次我们的网友要把这个志高的荣誉,嘉许给我们把华语音乐和世界音乐接轨的这些音乐人。

  宋柯:请看大屏幕。

  北京国际音乐节获十年音乐贡献

  (VCR)

  十年音乐贡献,北京国际音乐节

  掌声有请北京国际音乐节基金会艺术委员会主席、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兼指挥余隆先生!

  (鼓掌)

  余隆:特别荣幸在新浪10周年能够得到这份殊荣,我在这边感谢所有在这10年里边跟我一起工作的所有的古典音乐节的音乐家,还有所有的工作人员,也希望新浪的网友们能多多关心新浪网的古典音乐频道,谢谢大家!

  (鼓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