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人间正道是沧桑》出品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6:21  新浪娱乐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成立于2001年6月,由原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江苏电视台、江苏有线电视台等单位合并组建而成,现拥有江苏卫视、江苏国际、城市、综艺、影视、公共、体育休闲、少儿、财经、靓妆、幼儿教育、英语学习、财富天下等13个电视频道及11个广播频率。除电视、广播以外,总台还拥有报纸、杂志、电影制片厂、院线、影城、音像出版社、网站、学校、新媒体等业态,具备了在多级市场上进行多媒体运营、对内容进行多渠道传播的资源优势。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经过七年来的发展逐步形成了横跨播出业、制作业、传输业、对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内生外延并举的发展格局。2007年,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连续四年作为江苏唯一的电视品牌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43.5亿元,在所有入选的七家广播电视类传媒品牌中,总台位居第四。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在打造一流播出平台的同时力争打造一流的内容提供商,在影视创作生产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自2003年以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已经拍摄了100多部、2000多集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等,包括在全国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在各级电视播出收视率屡创佳绩的纪录片、电影、电视剧、动画片,如《小平您好》、《梅兰芳》、《昆曲六百年》、《小康之路》、《天龙八部》、《二十九天半》、《明德绣庄》、《国家公诉》、《小兵张嘎》、《警察有约》、《五妹》、《王昭君》、《不能没有你》、《不能没有她》、《不想回家》、《孝子》、《江塘集中营》、《我在天堂等你》、《玫瑰绽放的年代》、《东方神娃》、《哈皮父子》等。多部作品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并多次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华表奖、“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作品”等国家级奖项。

  2008-2010年是江苏广电总台(集团)“十一五”规划顺利实施的关键三年。江苏广电总台(集团)要在未来三年下大力气、狠抓内容产业的生产,力争在“十一五“期末实现总台内容产业的价值回归,与江苏经济、文化大省的地位相匹配,实现两业并举、两翼齐飞。

  目前,在内容产业上,江苏广电总台(集团)坚定了拍大片、出精品的信心,以集中力量抓好重点项目为突破口,《人间正道是沧桑》是江苏广电总台(集团)于2008年倾全台之力推出的首部大剧,该剧的生产制作必定会为总台的影视精品生产积累宝贵的经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